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丽岛新材: 截至2024年4月10日,公司股东人数为15386户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4-12 19:01: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丽岛新材(603937)04月1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铝产品是否应用于低空经济领域?

丽岛新材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的主营业务是铝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专注于以建筑工业彩涂铝材、食品包装彩涂铝材及精整切割铝材为主的铝材深加工业务,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材料、食品包装、交通运输、电子电器等市场领域。

投资者:请问,截至2024年4月10日,公司的股东数是多少?谢谢

丽岛新材董秘:感谢您的关注。截至2024年4月10日,公司股东人数为15386户。

投资者:问截止2024年4月1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

丽岛新材董秘:感谢您的关注。截至2024年4月10日,公司股东人数为15386户。

投资者:1、根据2023年年报,贵公司食品包装铝箔生产和销售量较2022年同期要下降,请问是什么原因?是否系厂房搬迁导致?还是需求下降导致?2、根据公开信息,丽岛新能源基建已完成并开始试生产,请问目前客户订单储备以及产品验证情况如何?今年计划多少出货量?3、根据公告,贵公司拟开展衍生品交易,请问开展该项业务的背景是什么?是否与专业大宗商品风险管理公司展开合作?如何防范该项业务的风险?

丽岛新材董秘:感谢您的关注1、公司经营较为平稳,受经济变化、上游需求影响、市场需求变化以及市场竞争状况等多重因素的影响,食品包装彩涂铝材销量较22年有所下降。2、安徽丽岛的厂房及公共基础设施均已建成,大部分设备已完成安装,项目整体进入试生产阶段。后续进展情况等请关注公司后续公告。3、为有效规避和降低公司生产经营相关原材料价格波动风险,公司拟根据生产经营计划择机开展大宗原材料期货与衍生品交易业务,保证产品成本的相对稳定,降低价格波动对生产经营的影响。该事项已提交2023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审议通过后,公司将结合公司生产经营计划等陆续开展相关工作。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网信算备310104345710301240019号),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数据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丽岛新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