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山高环能:关于大股东的餐厨项目安排详见公司2022年6月14日披露的《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4-11 19:26: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山高环能(000803)04月1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有布局一代生物柴油和二代生物柴油的业务吗

山高环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2年9月26日,公司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六十次会议,审议通过拟与山东尚能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建设10万吨/年酯基生物柴油和40万吨/年烃基生物柴油项目并成立合资公司,因项目未能满足《合作协议》条件,经友好协商,公司已终止了该对外投资事宜,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10月27日披露的《关于公司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公司战略重点为原料资源的掌控,逐步搭建生物柴油及生物航煤所需的油脂资源库,同时积极寻求生物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合作机会,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24年公司预计自产工业混合油多少吨?提油率多少?外购油脂多少吨?

山高环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您咨询的数据请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定期报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问,公司与维多签订10万到15万合同,是246年新的合同吗?出口哪里?如何定价?对24年业绩提升有帮助吗?

山高环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2024年4月9日披露的《买卖期约合同》是新签订合同,出口国为美国,出口价格随行就市,预计该协议对公司2024年业绩有积极影响,具体以实际履约情况为准,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大股东高速集团有两个餐厨油厂,啥时候注入上市公司,高速集团能生产生物柴油吗?这次公司和大股东高速集团生物柴油试点,没有生物柴油咋办?

山高环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关于大股东的餐厨项目安排详见公司2022年6月14日披露的《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针对公司负债,业绩情况,公司股东山东省国资委及高速集团如何支持上市公司做大做强?目前公司经营情况如何?如何提高公司业绩和抗风险能力?

山高环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经营一切正常。公司将持续做好自身经营管理,增强盈利能力。一方面在股东的支持下,加速融合、资源共享;一方面也会加强与机构的沟通合作,拓宽多元化融资渠道,提高偿债能力和抗风险能力。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做餐余回收是否可以申请碳税支持,目前每年是否有政府补贴,每年发放吗?如有去年的补贴金额多少,感谢。

山高环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餐厨项目收到的政府补贴主要是处置和收运补贴,具体请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定期报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山高环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