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安科生物:公司目前的主营产品集中在生殖生长发育、抗病毒、抗肿瘤等领域,目前没有防治百日咳方面的产品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4-11 19:07: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安科生物(300009)04月1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根据国家疾控局发布的数据,今年1-2月份全国报告百日咳病例数达到了32380例,是去年同期的23倍之多.请问下公司有防治百日咳方面的产品或者原料吗?谢谢

安科生物董秘:您好,公司目前的主营产品集中在生殖生长发育、抗病毒、抗肿瘤等领域,目前没有防治百日咳方面的产品。谢谢。

投资者:注射用重组人 HER2单克隆抗体,23年第四季度销售了吗?销售额是多少?主要在哪几个省份销售?

安科生物董秘:您好,公司曲妥珠单抗“安赛汀”去年11月获得国家医保编码后,有5个省份医保落地,11月份开始有医院准入销售,双通道药店也有销售。目前商业化工作按即定计划稳步推进。谢谢!

投资者:安科业绩增长20%,为何分红没有增加,请详细说明分红没增加的原因?

安科生物董秘:您好,公司2023年度分红预案为每10股分红2.5元(含税),拟分红金额为4.18亿元。此分红预案主要考虑以下几个因素:1、分红回馈投资者是公司传统,公司自2009年上市以来,公司每年都进行分红派息,累计分红金额达22.45亿元,为向社会募集资金净额的2.28倍; 2、公司历年来分红派息比率较高,2023年度分红预案的派息比率为49%;3、公司2023年度分红预案为每10股分红2.5元(含税),与2022年度预案基本一致的主要原因:(1)产能扩建需要资金,公司目前正在进行北区生产线、东区生产厂房建设;(2)加大创新药研发投入,公司目前不仅有多个创新药物在实验室进行开发,还有多款药物已经进入临床研究阶段。目前公司还在通过合作和自研的方式不断立项创新药物的开发。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一季度销售情况如何?

安科生物董秘:您好!公司一季度业绩保持健康发展,将于2024年4月26日披露,敬请投资者关注。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安科生物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