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特一药业:公司核心产品止咳宝片具有百年历史,在清代末期就享有盛誉,具有“宣肺祛痰、止咳平喘”之功效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4-01 17:2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特一药业(002728)04月0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股权登记日是哪天?

特一药业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202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已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根据相关规定,利润分配将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2个月内实施,具体时间请关注届时的公告。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作为投资者已观察贵公司很久,获悉贵司经营重心还是基于止咳类产品,且在贵公司年度经营报表中贡献比重巨大,并今后还是重点突出,吾认为这个有点大跃进,一支独大风险。贵司在长寿药方面也有研究,但目前在减肥药方面并无建树。任何一个企业长久市场发展,必然是有多元化的经营策略,建议贵司在N95口罩方面也投产经营,这个投资轻且结合贵司的止咳产品(两者相辅相成)更易于营销拓展,且能为企业注入新的现金流

特一药业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及建议。公司核心产品止咳宝片具有百年历史,在清代末期就享有盛誉,具有“宣肺祛痰、止咳平喘”之功效。经临床总结有三大特点:一是对各类型的慢性咳嗽有显著效果,对止咳、化痰、平喘疗效十分明显,临控+显效率为73%,总有效率为93%;二是毒副作用低,疗程短、见效快、服药方便;三是对虚寒型和痰湿型咳喘治疗效果最好,总有效率分别是100%及95%。目前,止咳宝片已具有稳定的客户群,客户复购率高。未来,公司将持续加大对“特一”品牌的宣传推广,在进一步做大做强核心产品止咳宝片的同时,围绕“创新引领,铸造中药黄金大品种梯队;加强协同,夯实原料制剂一体化优势”,做好内功,促进内生式的发展,包括:做好中药传承创新发展;加大潜力中成药产品的市场开发力度,铸造黄金大品种梯队;夯实“原料药+制剂”一体化优势,推动化学药品高质量发展;积极参加集采和医院的招投标工作,增加公司产品营销渠道;在保持主业稳健经营的情况下,深化公司的产业链布局,促进公司未来持续稳健的发展。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近期中药材普遍涨价,前段时间云南大伙,部分中药产地受损还是比较严重,又获益贵公司没有自己的中药药材产基地,请问价格成本这块,贵公司如何应对的,谢谢!

特一药业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一般是根据市场需求、原材料供需情况等,制定公司的中药材采购计划,公司的采购一般实行经济批量进货,控制采购成本。同时,公司中成药产品生产所需要的原料,均是市场供应比较充足的药材,价格有一定的波动,但总体来看,对公司产品成本的影响不大。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特一药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