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康盛股份:公司会持续拓展新能源商用车市场,目前生产经营正常,不存在停工待产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27 19:01: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康盛股份(002418)03月2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康盛股份今年是否还有新能源车的订单生产计划?新能源车生产线是否已经停工待产?

康盛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会持续拓展新能源商用车市场,目前生产经营正常,不存在停工待产,谢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康盛股份公司研发设计的浸没式液冷产品是否已经有生产销售订单?除了自用,该产品是否还有其它试用测试安排?

康盛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浸没式液冷产品目前仍处于试点布署和建设阶段,公司就液冷试点部署、合作安排等已签订了部分战略协议,详情还请关注公司披露的相关公告,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截止到2024年1月1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人呢?

康盛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截至2024年1月10日,公司股东人数为48,989人,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如果最终中植集团破产清算,公司控股股东是否会变更?

康盛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股权暂未受到相关事项影响,如涉及需要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关注。

投资者:您好!贵司锂电项目目前进展如何了?是否顺利

康盛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尚未布局相关业务,谢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股份被司法标记,是什么原因?谁申请标记的?是否会影响公司的股份转让?中植破产是否会导致公司大股东股份被 司法冻结,待破产时进行处置?

康盛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内容为准,具体还请关注公司于2023年11月16日披露的《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标记的公告》,谢谢关注。

投资者:您好!贵司在氢能源方向有何布局

康盛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汽车板块专注于新能源商用车的技术研发、整车制造、市场推广和后市场服务,产品涵盖各类纯电动和氢燃料商用车,处于氢能源应用端,谢谢关注。

投资者:您好!贵司有加入鸿蒙生态圈吗?

康盛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未加入鸿蒙生态圈,谢谢关注。

投资者:股权转让进展如何?

康盛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截至目前,交易各方尚未签署正式协议,控制权变更事项存在进展不及预期的风险,能否最终实施完成及实施完成时间存在重大不确定性,请注意投资风险,谢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贵溪美藤项目开工后订单是否饱满?高端产品占比有多少?

康盛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贵溪美藤的铜合金业务,是康盛股份在铜精细加工产业上的重要布局和投资,贵溪美藤专注于高端铜合金材料的技术研发、熔炼制造,已实现批量生产、销售。其产品包括镁铜合金、锡铜合金、银铜合金、无氧铜等多元合金材料,这些材料广泛应用于汽车、医疗、通讯、机器人、铁路等领域的高端导体线材。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根据贵公司披露的23年前三季度业绩,按照交易所规则应该有年报预报出来,为什么贵公司目前为止还不披露?是否四季度业绩大变脸?

康盛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已于1月29日披露了2023年度业绩预告,具体内容请参考相关公告,谢谢关注。

投资者:您好!贵司和华为有合作吗?

康盛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未开展合作,谢谢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康盛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