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鼎信通讯: 今年一季度的经营情况公司将按照信披要求及时发布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27 19:01: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鼎信通讯(603421)03月2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鼎信前几年一季度都是亏损的,今年会不会有所改观!!要是能盈利,希望尽早预告,那样可以增强投资者信心!!公司有没有市值管理的计划和要求,感觉公司一直处于破发状态!!与上市初期市值相差甚远!!公司发展了这么多年营收增长了,市值不断缩水!!!

鼎信通讯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今年一季度的经营情况公司将按照信披要求及时发布。公司将聚焦主业发展,努力提高经营管理能力,争取业绩取得持续增长。

投资者:对于鼎信来说,是单相电表全国生产能力最大的公司,但是市值这些年相对成长比较慢的公司!!公司二级市场股价非常低迷,交投非常不活跃!!感觉没有活力,很难想象是具有非常强大科研的能力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公司。公司经常招聘是不是体现了公司在人力资源管理,营销研发成本控制方面存在很多问题?

鼎信通讯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在智能电表、智能终端等用电设备的研发和生产方面具备一定优势。人员的流动对于公司的成长具有正向作用,公司也将不断提高研发管理能力,加强研发投入产出的效益管理,不断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上市发展了这么多年,市值还停留在50亿,远远低于未胜i,海兴,三星医疗!鼎信高薪酬并没有带来高收益,有没进行反思,对鼎信来说,有没有进行海外业务的拓展,或者跟华为进行合作?鼎信一直倡导学习华为文化!!否则光靠提高规模,带来不了收益同步增长!!会被威胜,海兴等第一梯队远远拉开距离!!

鼎信通讯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将努力向行业优秀企业及标杆企业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经营管理水平,努力以良好业绩回报投资者。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鼎信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