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瑞玛精密:公司新能源领域产品为储能电池、动力电池精密结构件,主要产品有壳体、盖板、防爆片等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26 18:01: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瑞玛精密(002976)03月2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近期国务院明确提出,央企加力加速发展新能源汽车;加大下一代动力电池体系,智能驾驶系统等研发力度和投入强度等等,对公司是否有影响?公司对自营产品的发展前景是如何看待的?

瑞玛精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新能源领域产品为储能电池、动力电池精密结构件,主要产品有壳体、盖板、防爆片等。公司会紧跟国家政策导向及行业发展趋势,继续加快开拓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用精密结构件产品项目。此外,公司及子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国家对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政策支持,会对公司的发展带来积极的影响。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定位于精密智能制造,主营业务为精密金属冲压结构件、紧固件及精密模具;汽车座椅线束与通风、加热、按摩等座椅舒适系统产品,汽车空气悬挂系统总成与部件,5G通讯滤波器与天线设备,储能电池及动力电池用壳体、盖板、防爆片等,具体下游应用为汽车、通讯、新能源、电子电气等领域。公司主营业务产品有没有计划开发直接应用至人工智能、机器人行业领域展开?

瑞玛精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未有开发人工智能、机器人行业领域业务的规划。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座椅系统零部件和总成系统零部件,以及配套产品,目前已应用于哪些新能源车型?

瑞玛精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您可参阅公司《2023年半年度报告》“第三节 管理层讨论与分析”之“一、报告期内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章节,详细了解公司子公司信征零件的座椅舒适系统部件与小总成系统产品的终端车型覆盖情况。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从以往的回复可知是一位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干事的实干派,随着新能源车的快速迭代,L3/L4智驾加快落地,现如今已然到了智驾化时代,公司在智能驾驶领域有哪些布局和应用?是否有盈利以及盈利预期是怎样的?

瑞玛精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在智能驾驶的发展背景下,消费者对于整车舒适性及安全性的要求不断提高。目前公司重点围绕“智能座舱”的市场核心需求,加大信征零件座椅舒适系统部件与小总成系统产品项目的开发力度;重点围绕“智能底盘”的个性舒适化所带来的空气悬挂系统产品需求,快速推进普莱德科技的“汽车空气悬架系统及部件生产建设项目”建设进度及项目开发力度。目前相关业务正在顺利拓展中,其中,信征零件的座椅舒适系统部件与小总成系统产品已覆盖多款终端车型,您可参阅公司《2023年半年度报告》“第三节 管理层讨论与分析”之“一、报告期内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章节,详细了解终端车型覆盖情况;普莱德科技已成为国内某高端品牌车企新平台项目空气悬架系统的前后空气弹簧总成产品的定点供应商。后续,公司将继续全面统筹资源,协助信征零件、普莱德科技加速开拓业务。谢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瑞玛精密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