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华测检测董秘回复:公司开展碳足迹认证业务

来源:证星互动追踪 2024-03-26 17:15: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华测检测(300012)03月2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是否开展碳足迹检测业务?

华测检测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开展碳足迹认证业务。华测的双碳相关服务实现了全覆盖,团队水平荣列国内第一梯队,具体服务由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华测认证提供。华测认证成立于2004年,是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批准并经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独立第三方专业认证机构。作为中国首批成立并获得国家批准认可的认证机构之一,华测认证将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和ESG业务作为公司未来发展的重点方向。华测认证致力于履行可持续发展职责,并为广大客户提供多种服务,包括组织碳核查(ISO14064-1)、产品碳足迹认证(ISO14067)、温室气体减排项目审定与核证、双碳规划、碳中和认证、绿色评估服务、节能诊断与评估、EHS合规性评价、ESG报告/评级提升/战略规划/数据库服务、绿色金融信息披露、绿色金融项目评估认证等。华测认证在可持续发展领域拥有十余年的深耕经验,获得众多国际、国内权威机构授予的可持续发展领域资质,拥有专业且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能够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可持续发展服务,助力企业实现绿色低碳发展,提升环境、社会和治理方面的绩效,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在ESG和绿金领域拥有多年的服务经验和专业知识,深入了解ESG和绿色金融领域的最新趋势、法规和标准,能够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并按时交付高质量的服务成果,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和可靠的服务产品,始终坚持客户导向的服务理念,帮助客户实现可持续发展和长期竞争优势。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业务合作联系方式:王老师13713506902,ESG业务商务合作联系方式:孙老师13426110626。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测检测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