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测检测:TIC行业的本质是为实体经济提供价值增值、为市场经济提供质量担保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25 23:00: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华测检测(300012)03月2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1、现在好像所有的产品都有检测报告,请问贵公司出具的检测报告和其他小检测公司出具的检测报告有什么不同吗?权威性和含金量是不是一样的?2、让企业选择贵公司,我们的优势是检测效率还是什么啊?

华测检测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TIC行业的本质是为实体经济提供价值增值、为市场经济提供质量担保。华测作为中国TIC行业的首家上市公司,始终以“为品质生活传递信任”为使命,为全球客户提供一站式测试、检验、认证、计量、审核、培训及技术服务,经过二十一年的实践,得到了政府、企业和消费者之间的信任,树立了正面积极的品牌地位,深得客户的认可和信赖,影响力及权威公信力行业领先。客户选择华测,选择的不仅仅是高效、精准、安全,选择的更是优秀的管理团队、专业的技术团队、先进的实验设备及广泛的服务网络。华测每年出具400多万份检测认证报告,服务客户逾十万家,其中世界五百强客户逾百家。上市十五年来,华测不断做大做强,成为国内检测行业龙头企业;未来的日子,华测会积极探索自动化、数字化转型,持续推进精细化管理,稳步提升运营效率,持续提升在TIC行业的核心竞争力,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的员工持股计划正式通过落地时间大概什么时候?年内还会推出二期吗?

华测检测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2024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已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目前开立账户、成立管理委员会、筹集资金等工作在正常推进中,员工持股计划准备工作完成后将择机在二级市场购买公司股票,公司将严格遵守信息敏感期不得买卖股票的规定,并按照信息披露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若推出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将按照相关规定履行审议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请您关注公司公告,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2022年和2023年新冠检测的应收收入是多少?给公司的提供的利润贡献是多少

华测检测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医学感染类相关业务的收入和利润相对集团整体而言占比不高,主要分布在上海、深圳等地区,回款情况良好。同时,集团非常重视应收账款管理,建立了完善的应收账款管理制度,通过系统管理、设置考核指标等方式做好应收账款的风险管控,加快推进回款速度,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测检测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