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麦捷科技:公司截至3月20日的股东户数为41,711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25 20:00: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麦捷科技(300319)03月2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目前公司计划有多少自有资金及募集资金在做理财产品投资。?

麦捷科技董秘:您好,关于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具体情况请参阅公司于巨潮资讯网披露的相关公告。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产品是否可应用于ai手机,是否与华为等手机厂商合作

麦捷科技董秘:您好,AI是通讯终端眼下重点发展的方向,公司会密切关注相关下游客户的技术发展与应用情况,结合自身研发开展新产品的配套供应。谢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是华为的认证供应商吗?主要向华为供应哪几类产品?谢谢!

麦捷科技董秘:您好,公司产品在通讯终端和消费电子领域应用广泛,具体包括一体成型电感、绕线电感、叠层电感、LTCC滤波器、SAW滤波器等,基本覆盖国内各知名手机厂商及ODM企业。谢谢!

投资者:公司相关产品将间接供货P70手机,请问是否属实?

麦捷科技董秘:您好,公司的电感及射频产品广泛供应于国内知名手机厂商与ODM企业,对于具体的客户和应用产品型号信息,建议您参考各品牌方发布的官方信息。谢谢!

投资者:请问,2024年3月20日收盘,贵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麦捷科技董秘:您好,公司截至3月20日的股东户数为41,711。谢谢!

投资者:你公司滤波器及电感产品性能如何,今年大客户订单有否增加,是否有望实现量价齐升?你公司作为国企,是否已经制定了市值管理考核机制?

麦捷科技董秘:您好,公司自设立起始终坚持通过自主研发核心技术,将自身研发储备转化为性能卓越、质量过硬的产品,目前公司功率电感和射频滤波器在产品性能、技术规格、市场份额等方面的表现均位居国内前列;截至目前,公司订单情况良好,设备稼动率整体保持较高水平;未来,公司将持续关注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的要求,不断加强市值管理工作,坚持以提升内在价值为核心的市值管理理念,踏实做好自身经营、夯实主业,不断加强与投资者的沟通力度,保持与市场的良性互动,进而更好地向市场传递公司价值。谢谢!

投资者:公司产品有用在飞行汽车吗?

麦捷科技董秘:您好,公司的磁性元件、射频器件及LCM产品可应用于汽车内的电池管理系统、智能座舱系统、智能驾驶系统、车载照明、T-BOX、OBC等多个场景,是否用于飞行汽车场景取决于客户的使用需求。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目前手机及消费电子行业回暖、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的发展势头强劲。请问贵公司2024年一季度的订单是否饱满?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去年是否向好?谢谢!

麦捷科技董秘:您好,公司目前订单情况良好,设备稼动率整体保持较高水平,一季度实际经营情况请届时查阅定期报告披露数据。谢谢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麦捷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