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航天彩虹:相关型号工作进展属于敏感信息,以公司公告为准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25 20:00: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航天彩虹(002389)03月2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公司再次确认公司生产的是无人机不是航模?

航天彩虹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有哪些小型无人机,分别有哪些型号,这些小型无人机在低空经济民用领域哪些行业应用?公司在物流领域有哪些机型?

航天彩虹董秘:您好,公司8系列无人机部分应用场景适用于低空经济领域,主要面向国家重大需求,统筹国土资源勘察、高分辨对地观测等重点领域产业发展和升级。公司产品在民用领域应用广泛,如应用于航空物探、应急测绘、海洋监测、管路巡线、森林防火等多个领域具有先发优势,在国内具有较大知名度。低空经济的开放及优惠政策,有利于公司更好地扩展民用市场。感谢您对公司的建议!

投资者:你好!据网上消息,公司控股股东已经完成了太阳能无人机的研制工作,请问,公司控股股东会将研发成功的太阳能无人机资产注入公司吗?

航天彩虹董秘:您好,相关型号工作进展属于敏感信息,以公司公告为准。对于无人机前沿技术项目,航天科技集团承诺若在2017年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完成后60个月后,无人机前沿技术项目完成研发、具备条件可以投入生产且产生经济效益时,航天气动院将在条件具备后36个月内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将相关资产、业务和技术等注入公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请问,公司彩虹7研制成功后,是否定位为国之重器?如果不是,公司可以高调宣传吗?

航天彩虹董秘:您好,相关型号属于重要型号产品,公司在满足保密要求的前提下,可以通过官方渠道适度宣传。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市场对于公司治理尤其担心,究其原因董秘杜志喜在邵家产业扮演的角色,尤其邵奕兴多次高价减持公司股票累计三十亿元?请问董秘杜志喜作为邵家前高管是否配合邵奕兴高位减持?公司如何确保公平,公正对待投资人尤其在信息披露业绩预告,订单消息方面做到一致?

航天彩虹董秘:您好,公司严格遵守各项监管法律、法规与规则,公司治理规范,并依法开展信息披露。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国家提出低空经济,请问公司在民用无人机方面除了在测绘、森林防火、应急、航空物探等领域已实现广泛应用外,还有哪些布局以响应国家发展低空经济的历史机遇。

航天彩虹董秘:您好,公司无人机产品在测绘、海事、通讯、物探、森林防火、管路巡线、灾后观测等诸多方面已具备业务经验,在影响天气、农林植保等领域具有技术储备,相关飞行高度广泛覆盖中低空领域。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无人倾转旋翼机系统研制工作是否与中直股份有合作,公司在民用无人机方面与中直股份是竞争关系还是合作关系?

航天彩虹董秘:您好,彩虹10倾转旋翼无人机系公司在研产品,公司掌握其相关核心技术。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今年有大批量技术人员离职是否属实?公司去年年底未有支付奖金给员工是否属实?目前低空经济大力发展,很多技术人才都跑到万丰奥威等民营企业去,公司未来如何去面对市场竞争?

航天彩虹董秘:您好,公司员工调动系正常流动,未发生大规模人员流出现象。公司正不断完善市场化薪酬分配、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今年邵奕兴是否准备清仓式减持?邵奕兴和其父亲过去三年累计减持超过30亿人民币是否属实?

航天彩虹董秘:您好,原南洋科技自然人控股股东持股比例已低于5%且已不在公司任职,其减持系个人交易行为。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业务属于国家政府报告中提到的低空经济范畴吗?

航天彩虹董秘:您好,公司无人机产品部分应用于民用低空经济领域,主要面向国家重大需求,统筹国土资源勘察、高分辨对地观测等重点领域产业发展和升级。公司产品在民用领域应用广泛,如应用于航空物探、应急测绘、海洋监测、管路巡线、森林防火等多个领域具有先发优势,在国内具有较大知名度。低空经济的开放及优惠政策,有利于公司更好地扩展民用市场。感谢您对公司的建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航天彩虹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