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京新药业:公司自2018年国家开展药品集采之后,一些品种的价格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调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25 19:02: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京新药业(002020)03月2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公司的营收近三年几乎没有什么增长,请问贵公司是否针对性的举措来提高营收?

京新药业董秘:您好!公司自2018年国家开展药品集采之后,一些品种的价格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调。公司一方面充分利用市场准入机会努力拓展销售,一方面内部不断挖潜,因此国内制剂销售在经历短暂波动之后,保持了较为平稳的增长。除此之外,公司的制剂出口、原料药销售和医用显示模块的销售,也保持稳定增长,总体营收在最近三年基本实现平稳增长。未来公司将会进一步开拓市场,通过研发增加产品管线,来争取持续稳定的收入增长。谢谢!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在创新药研发过程中,与Ai技术结合方面有什么尝试?

京新药业董秘:您好!公司在创新药早期筛选研发方面,应用了一部分AI辅助手段。目前还在探索阶段,我们将不断尝试,希望未来能够有效提高研发效率,降低研发风险和成本。谢谢!

投资者:公司吕董,新药上市时间计划?价格如何?如何扩大市场份额?不要在回复做上市准备了!

京新药业董秘:您好!地达西尼已逐步开始商业发货。作为该品种上市的第一年,我们将重点工作放在医保谈判和学术推广等方面,并将持续深耕院内相关科室,希望能较快地推进销售进度。谢谢!

投资者:公司专注于代谢性和心血管,衰老等慢性疾病领域,并逐步从仿制药向创新药转变,作为具有现金流的公司,可以很好支持公司药物研发创新,但是同时两个业务的发展策略与人才需求差异较大,公司在业务管理上做了哪些优化变革以适应新时期发展的目标?

京新药业董秘:您好!仿制药是公司比较成熟的业务,继续在这个领域做大做强,有助于不断提升公司实力,提供充足的现金流。而创新药是医药发展的趋势,也是公司未来不断发展所需要建设和积累的能力。因此公司目前的战略可以概括为仿创结合、以仿养创、以仿促创。这两项业务虽然在策略和人才方面有所差异,但是大部分都聚焦在化学药小分子范畴,且适应症领域也是以精神神经和心脑血管为主,具有较强的承继性和协同性,公司会精心统筹实施。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京新药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