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新亚电子: 安费诺是公司前五大重要客户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25 19:01: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新亚电子(605277)03月2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您好:请问贵公司是否认为ESG表现会影响投资者信心?你们近年的ESG评价在行业中的排名非常不理想,已经到了倒数的水平:华证为B、商道融绿为B-,治理分项仅被华证评为BBB,也从未对外披露过相关信息。请问贵公司能否就你们的ESG表现做出回应?以及是否考虑披露相关信息及提升你们的治理表现?谢谢

新亚电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重视ESG相关工作,不断完善治理结构,切实落实环境保护、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相关内容已在定期报告中披露,敬请查阅。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公司产品具有智能化特征吗?为客户设计的工艺流程是智能化的吗?

新亚电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产品广泛应用到大消费、“新基建”、5G、AI、工业互联网及人工智能、大健康医疗、光伏新能源、大数据等领域,并根据终端产品的智能化升级不断升级迭代,谢谢!

投资者:公司是否给市面上的AI手机,AI服务器或相关公司供货

新亚电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生产的高频数据线材,通过直接向安费诺供货,广泛应用于全球知名品牌的AI等各类服务器等领域,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产品是否应用于人形机器人,公司对未来在机器人领悟的产品拓展有无具体规划,是否有信心?

新亚电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产品消费电子及工业控制线材、参股公司科宝光电产品工控自动化电缆系列及医疗器械线缆系列,应用于工业控制设备、工业及医疗机器人等领域,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在机器人方面发展如何?

新亚电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产品消费电子及工业控制线材、参股公司科宝光电产品工控自动化电缆系列及医疗器械线缆系列,应用于工业控制设备、工业及医疗机器人等领域,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贵公司的产品是否应用于英伟达的高速铜缆互联,技术成熟度如何,对未来市场有什么预期吗

新亚电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生产的高频数据线材,通过向安费诺供货,广泛应用于全球诸多知名品牌的AI等各类服务器等领域,谢谢!

投资者:请问安费诺是公司客户吗

新亚电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安费诺是公司前五大重要客户,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高频数据线、通信线缆、数据线、控制线材、汽车线缆、通信线缆、新能源系列线缆是否用于飞行汽车呢?

新亚电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汽车线缆主要应用于传统及新能源汽车周边、照明、音响、高压部件等及新能源车充电桩用线,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跟英伟达有没有直接或者间接的合作?英伟达供应商安费诺是公司客户吗?

新亚电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生产的高频数据线材,通过直接向安费诺供货,广泛应用于全球知名品牌的AI等各类服务器等领域,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贵公司去年营收较前年增长1倍!我们注意到,全球服务连接器龙头安费诺跟英伟达是合作关系!请问公司是否有向安费诺提供高频数据线材?去年营收的增长是否受益于与安费诺紧密的供应关系?谢谢回答!

新亚电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2023年三季度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主要系2022年11月完成重大资产兼并购后,子公司中德电缆纳入合并报表所致。公司高频数据线材的主要客户为安费诺,产品广泛应用于服务器内部存储系统中主板与背板、主板与硬盘的连接,谢谢!

投资者:近期关注到公司被媒体列入铜缆高速连接器概念股,公司生产包括高速连接器在内的连接器产品吗?

新亚电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不生产包括高速连接器在内的连接器产品。谢谢!

投资者:您好。低空飞机、机器人、医疗制度化、5G的相关线缆与哪些知名公司合作?

新亚电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通信线缆及数据线材应用于5G通信用小基站及5G宏站、大型公共场所通信、数据中心、WI-FI6布线、F5G全光园区、5.5G基站等场景,主要供应给华为、安费诺等;公司消费电子及工业控制线材主要应用于智能家用电器、计算机、智能化办公、工业控制设备、医疗设备等领域,终端客户为海信、美的、佳能、三菱、松下、日立、三花智控、欧姆龙、奕瑞科技等。谢谢!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的产品与上市公司兆龙互联的产品区别在哪?公司的产品与兆龙互联的的产品,孰优孰劣?

新亚电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主营业务为消费电子及工业控制线材、汽车线缆、通信线缆及数据线材、新能源系列线缆及组件等,根据兆龙互连(300913)披露,其主营业务为数据线缆、专用电缆和连接器等产品。鉴于电线电缆系能源传输和信息通信的重要组成部分,其规格种类繁多,在众多细分应用领域发挥着关键作用,公司与兆龙互连的产品各有特色不尽相同。谢谢!

投资者:问,贵公司的专用电缆中有高速传输电缆吗?最大传输速度是多少?

新亚电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高频数据线为SAS计算机系统连接线材,作为服务器数据吞吐的链接通道,主要应用于服务器存储系统中主板与背板、主板与硬盘的链接,相关技术指标满足高速串行计算机扩展总线标准(PCIE)标准及客户的需求。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司有无DAC铜缆的产品?

新亚电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生产的高频数据线材主要应用于服务器内部存储系统中主板与背板、主板与硬盘的连接;而DAC铜缆系应用于在数据中心内连接服务器、存储设备和网络设备的,包括在服务器机架或相邻的机架之间的连接。公司当前暂无生产DAC铜缆。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有没有跟给英伟达供货的安费诺公司进行合作?都在哪些方面进行合作?

新亚电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生产的高频数据线材,通过直接向安费诺供货,广泛应用于全球知名品牌的AI等各类服务器等领域,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贵司的高频数据线是否通过安费诺的供应链网络供应给其他一线算力存力下游客户,包括戴尔、惠普、浪潮以及英伟达等。

新亚电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生产的高频数据线材,通过直接向安费诺供货,广泛应用于全球知名品牌的AI等各类服务器等领域,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贵司与安费诺是否有合作,是否是他们的重要供应商,占比份额有多少,供货的产品材料具体是哪些,是否有向安费诺供应高频数据线材。

新亚电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是安费诺的重要合作伙伴,安费诺是公司前五大重要客户,公司生产的高频数据线材,通过直接向安费诺供货,广泛应用于全球知名品牌的AI等各类服务器等领域,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亚电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