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物产中大: 我们会及时将您的意见建议转达公司管理层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25 18:03: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物产中大(600704)03月2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上市以来始终重视股东回报,长期坚持以现金分红回馈投资者,自2015年整体上市以来,已累计现金分红78.13亿元,践行了以提高上市公司内在价值为核心、高质量发展回报投资者的理念。特地上来问下请问贵公司整体上市以来再融资金额多少?目前市值多少?等待您的回复,谢谢

物产中大董秘:2019年10月向7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755,499,623股,募集资金3,815,273,096.15元,详情请您查阅公司已发布公告。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请问上级部门对公司每年的经营情况有考核要求吗?具体会考核哪些项目?

物产中大董秘:公司是国有资本控股公司,适用于《浙江省省属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与薪酬核定办法》,详情您可查阅浙江省国资委网站www.gzw.zj.gov.cn。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你好,请问公司对今年的市值管理工作有什么新思路吗?毕竟长期处于破净状态不利于公司树立良好、负责的企业形象。

物产中大董秘:公司高度重视市值管理工作,并深知市值管理是一个持续的过程,需要不断努力和改进,公司将始终坚持以提升内在价值为核心的市值管理理念,在做强做优自身经营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提升信息披露的透明度和及时性,增强投资者信心,促进公司价值被市场认可与挖掘,持续回报广大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你好董秘,我们公司的汽车拆解拆船这个公司的营业情况怎么样?收入能占到多少?

物产中大董秘:公司下属子公司浙江元通物资再生拆船有限公司,是浙江省商务厅认定的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资质企业,业务主要包括报废机动车(含新能源机动车)的回收、拆解业务、汽车回用零部件利用等,目前业务尚在培育阶段,总体占比较小,对公司整体影响也较小。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贵公司上年车辆拆解收入多少,有什么总体规划,目前盈利水平如?

物产中大董秘:公司下属子公司浙江元通物资再生拆船有限公司,是浙江省商务厅认定的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资质企业,业务主要包括报废机动车(含新能源机动车)的回收、拆解业务、汽车回用零部件利用等,目前业务尚在培育阶段,总体占比较小,对公司整体影响也较小。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很多公司高管都增持本公司股票,辽宁成大那样的都增持,你公司高管为什么不增持,是不看好自己的股票吗?接盘沧州明珠又是为什么

物产中大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我们会及时将您的意见建议转达公司管理层。投资沧州明珠是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战略、深化新能源领域的战略布局,公司看好沧州明珠的发展战略规划和发展前景,充分认可沧州明珠的投资价值,未来将与沧州明珠持续探索在低碳减排等全新场景的多元合作模式。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物产中大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