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同兴达:我司昆山控股子公司正在积极导入大客户中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25 18:03: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同兴达(002845)03月2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一下现在的复读机这么智能是不是使用了你们公司的模组?

同兴达董秘:您好,感谢对我司的关注。我司产品广泛应用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穿戴、NOTEBOOK、车载、无人机、智能家居等领域,一直在积极拓展产品的新应用领域,谢谢!

投资者:日月光推出Chiplet新互联技术半导体封测厂商日月光3月20日宣布VIPack™平台先进互连技术的最新进展,透过微凸块(microbump)技术将芯片与晶圆互连间距的制程能力从40um提升到20um,可以满足复杂芯片设计以及系统架构的要求,降低整体制造成本并加快上市时间。芯片级互连技术的扩展不仅针对人工智能等高阶应用,也扩及手机应用处理器、微控制器等其他关键产品。请问贵公司和日月光和合作吗

同兴达董秘:您好,感谢对我司的关注。我司昆山控股子公司正在积极导入大客户中,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华为P70旗舰手机即将问世,预售火爆请问公司与华为有没有相关业务,谢谢!

同兴达董秘:您好,感谢对我司的关注。该企业是我司重要客户,合作密切,谢谢!

投资者:英伟达先前受制于台积电#CoWoS先进封装产能吃紧#,一度导致AI芯片供应严重不足。英伟达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Colette Kress在近期财报会议上首度公开证实,已认证其他CoWoS封装供应商产能,并预告未来数个季度供应将逐步上升,同时也会与供应商合作增产。最新消息指出,英伟达已找封测龙头日月光协助提供先进封装服务。请问贵公司和日月光有没有相关合作!

同兴达董秘:您好,感谢对我司的关注。我司昆山控股子公司正在积极导入大客户中,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同兴达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