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创元科技:公司未建立财务共享中心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25 18:03: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创元科技(000551)03月2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结合行业属性和生产经营情况是否属于国家提倡的新质生产力,或者是否属于新质生产力行业?

创元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心。公司将积极响应新质生产力的有关政策,围绕产业基础再造,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坚持科技创新,强化技术集成,推进智改数转,持续加快科技创新速度,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和市场推广强度,提高公司核心竞争能力,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是否已经建立财务共享中心?哪年建立的?财务共享中心系统是由哪个供应商提供的服务?(例如用友或者浪潮?)

创元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心。公司未建立财务共享中心。谢谢!

投资者:公司子公司苏轴股份目前是否有人形机器人零部件的技术储备?如果人形机器人大规模应用,是否能够快速切入人形机器人领域?谢谢

创元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心。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州轴承产品目前在机器人方面供货量较少,收入占比不高,主要配套工业机器人RV减速机,应用于机器人关节部位。未来苏州轴承将重点布局新能源汽车、工业自动化、机器人、高端装备、航空航天、国防工业等行业。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在氢气制储运加、氢制氨生产装备、氢制甲醇生产装备领域有哪些产品和技术优势?

创元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心。气体纯化设备及系统工程版块是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苏净在国内早期从事保护气氛的技术研发、产品生产和销售推广的业务版块。可为客户量身定制科学的保护气站工程方案,主要产品包括:制氮系统、制氢系统、制氧系统、氮氢气站系统、气体回收系统、沼气提纯系统、工业气体纯化器等,主要应用于电子信息、新能源、石油化工、钢铁冶炼、医药食品、航空航天、海洋船舶等行业领域。谢谢!

投资者:你好,请问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净集团旗下苏净安发在制冷剂行业处于什么地位,2023年的表现如何,2024年有什么规划,谢谢

创元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心。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苏净下属公司苏净安发主业包括洁净空调工程、热泵产品、实验动物屏障设施、医疗热控及节能设备服务等多个业务门类。主要服务于汽车制造、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等行业及机场、展馆、轨交等民生领域。其生产的二氧化碳热泵是以二氧化碳(R744)为制冷剂的制冷装置,通过制冷循环,从自然界的空气、水等介质中捕获低品位热源,转移并转化成供人们生产、生活利用的高品质热能,该项技术在行业内具有一定优势,谢谢!

投资者:请问控股子公司苏净集团有给哪些半导体芯片企业提供设备,谢谢

创元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心。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苏净是国内领先的空气净化、节能环保和气体纯化领域技术创新、装备制造和工程整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其主导产品包括空气洁净、生物安全、节能环保、气体纯化设备及系统,可应用于泛半导体产业。江苏苏净服务过的客户有中芯国际、海力士、丘钛微电子等,未来,江苏苏净将继续加大市场拓展力度,重点在新能源行业、电子信息行业、大健康行业等高端行业抢占市场份额。谢谢!

投资者:小米汽车在下周3月28日进行发售,请问董秘,贵公司及其旗下子公司有没有直接或是间接供货给小米集团。如有,请说明是苏静或是苏轴,或者是其它子公司。谢谢!

创元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心。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苏净暂未与小米集团有业务往来。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州轴承生产的轴承系列产品可通过汽车零部件客户组装成总成件用于整车生产。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创元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