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首旅酒店: 公司在发展中注重纵深拓展,深入挖掘下沉市场空间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25 18:00: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首旅酒店(600258)03月2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2023年以来,许多三四线城市的酒店预订量明显增长。如洛阳、黄山等城市的春节酒店预订量比2023年同期增长近两倍。首旅的竞争对手华住,2023年全年,实现营收219亿元,同比增长57.9%;实现净利润41亿元,相比2019年,增长了132%。华住在营酒店中92%是经济型和中档品牌,待开业的85%和在2023年新开店中90%也是经济型和中档品牌。请问首旅发展策略上是否忽略了中低端酒店的发展?

首旅酒店董秘:公司在发展中注重纵深拓展,深入挖掘下沉市场空间。一方面公司根据下沉市场单体酒店快速翻牌升级的需求,开发了具备“投资小、赋能高、回报快”等特征的轻管理模式,历经多年的实践成为拓店主力,其中:“云”品牌具备产品多元化、体验标准化特点,能欧快速渗透下沉市场,“华驿”品牌主打“好睡眠”理念,拥有产品更下沉、模式更灵活特点。另一方面公司深刻洞悉下沉市场消费潜力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在顺应国内酒店消费升级趋势集中资源大力发展中高端酒店的同时,未来将重点推进中高端酒店在下沉市场的纵深拓展,加速中高端产品开店步伐,以提高公司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总体上,公司始终坚持以特许加盟为主的发展策略,随着经济的稳步复苏,以及加盟商投资意愿和信心的提振,公司酒店扩张步伐有望迎来加速。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首旅酒店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