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天马科技董秘回复: 天马科技有效运行“养殖过程全封闭,养殖过程可追溯,养殖成本可控制

来源:证星互动追踪 2024-03-25 16:48: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天马科技(603668)03月2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存塘的鳗鱼是如何盘点的?

天马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天马科技有效运行“养殖过程全封闭,养殖过程可追溯,养殖成本可控制,养殖效益可预期”的全程可溯源的鳗鱼智慧生态养殖与运营管理模式。具体鳗鱼选别盘点流程如下:第一步:白苗入池(以单口池为例,下同)1、以单口池面积计算入池苗量;2、白仔苗包装行业标准袋,一般每袋为人工精确点数的3000尾,根据入池苗量投放一定袋数;3、养殖过程每日排污两次,排污时捡除伤苗,填写《日伤苗记录表》,此外,每日填写《日2餐精准投料记录表》《日进排水记录表》《日水质各理化指标记录表》《日气候条件记录表》等表格,当日上传到公司智慧渔业管理平台。第二步:第一次选别(以单口池为例,下同)1、养殖过程一般以60天左右为选别周期;2、每次选别分为大、中、小三种规格,分别称取单口池三种规格的重量;3、对三种规格分别进行抽样打P(称取一定重量的鳗鱼,清点具体尾数,计算每公斤的鳗鱼尾数),分别计算三种规格的尾数;4、将三种不同规格鳗鱼进行分池养殖,根据池塘面积、放养密度整合不同池塘相似规格的鳗鱼进行养殖,有利于提高养殖效益;5、根据入池总条数,减去60天《日伤苗记录数据》总和,计算出养殖存活率;6、养殖过程的各项纪录和选别时鳗鱼的实际重量,根据60天的《日2餐精准投料记录表》总和,计算本期饲料转化率(%);7、填写《选别记录表》,上传到公司智慧渔业管理平台;8、选别全程,公司财务中心和外部审计部门将全程现场监盘,确保公司消耗性生物资产计量的真实和准确。第三步:每隔60天左右进行选别盘点一次,程序如上,以此类推。本选别盘点模式为本公司经典的鳗鱼生产选别操作模式,也是行业通用操作模式,六十年来,在日本、韩国和国内等地通用。感谢您对天马科技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马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