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和邦生物: 分红事宜请您关注公司将于2024年4月27日披露的2023年年度报告及相关公告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22 19:02: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和邦生物(603077)03月2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分红吗?今年可以大比例分红吗!

和邦生物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分红事宜请您关注公司将于2024年4月27日披露的2023年年度报告及相关公告。

投资者:你好,有消息称公司要引入先正达作为战略投资者,共同推动广安项目,请问此消息是真的吗?

和邦生物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指定信披媒体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建议您从前述媒体获取公司相关信息。

投资者:你好,证监会3月15日会议曾提出:支持上市公司通过并购重组提升投资价值,鼓励上市公司综合运用股份、现金、定向可转债等工具实施并购重组、注入优质资产。请问和邦生物今年是否有此计划?

和邦生物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相关事项属于信息披露范畴,请以公司公告为准。

投资者:你好,公司是不是华为的供应商?

和邦生物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没有直接对华为销售产品,也不掌握其他下游客户的销售情况。

投资者:近期证监会发布新规:其中公司回购的股份注销,可以纳入到公司分红统计。贵司有大量的回购股份。请问是否可以考虑注销其中部分股份?如果这样能大大提振长期低迷的股价!

和邦生物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您的建议我们已收到。

投资者:广安双甘膦厂前区和总部基地建设进度?主厂区什么时候开工?

和邦生物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广安项目厂前区已开工建设,在建项目进展请参阅公司将于2024年4月27日披露的2023年年度报告。

投资者:你好,请董秘认真回答问题,不要来来去去那两句话。

和邦生物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您的建议我们已收到。

投资者:你好,公司股价持续恶化,公司高管有什么措施?是否有把工作重心放在和邦生物上,不能养一些没问题拿着高薪,有问题就跑的高管,多给能力强的新人腾出位置,让能干事的带企业发展。

和邦生物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管理层团队均由极富管理及生产经验的职业经理人担任,管理层团队也非常稳定,不存在您所说的不履职的情况。同时,公司一直秉持“专注、专业”的用人原则,持续不断引进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通过多年生产管理经验总结出的人才梯队建设体系培养出了一批优秀的年轻管理干部。

投资者:你好,公司既然是上市公司,就有责任维护股价,大盘涨了500点,而公司跌了10点,这其中就不正常,希望公司采取更大措施维护股价。

和邦生物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1、影响二级市场股价波动的因素较多,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谨慎投资;2、公司管理层将继续用心做好经营,以体现公司的价值。

投资者:你好,大股东为什么不增持公司股份

和邦生物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公司股价长期低迷情况众人皆知,作为有担当、负责任的管理层,公司是否可以打破思路,把回购股票注销,提振投资者信心?

和邦生物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您的建议我们已收到。

投资者:你好,公司蛋氨酸项目是属于液体还是固体蛋氨酸?

和邦生物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产品为液体蛋氨酸。

投资者:你好,公司有没有和宁德时代合作,或向其供货?

和邦生物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没有直接对宁德时代销售产品,也不掌握其他下游客户的销售情况。

投资者:你好,能否介绍下贵公司哪些产品具有护城河、排它性或高技术壁垒?谢谢!

和邦生物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产品具体竞争优势请参阅公司年度报告。

投资者:你好,公司光伏产业在业界有什么优势?

和邦生物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光伏产品优势请参阅公司年度报告。

投资者:你好,发改委发布的限制类项目2024年2月1号生效,草甘膦就在其中。公司草甘膦项目还能进行吗?

和邦生物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规划的年产20万吨/草甘膦项目选址在印尼,根据当地产业政策草甘膦项目不属于限制类产业。

投资者:贵公司光伏玻璃产能是否满产满销?

和邦生物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光伏玻璃生产线满负荷运行,相关产品销售数据请关注公司将于2024年4月27日披露的年度报告。

投资者:董秘您好,国常会审议通过《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请问对我公司生产经营是否会造成不利?

和邦生物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将不断地进行生产设备及工艺技术革新,以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投资者:你们公司为通威,隆基,正泰供货什么产品?是大量供货还是只是小批量供应?

和邦生物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通威、隆基、正泰均为公司持续、稳定的下游客户。

投资者:请问,公司有考虑收购无锡和邦生物公司吗

和邦生物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高管不能为中小股东创造价值,高管拿着高年薪是基于什么考虑的?

和邦生物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自2012年上市以来,公司管理层面对市场起伏及时调整经营策略、带领公司员工通过改进工艺等方式一再突破成本底线让公司产品更具市场竞争力,公司从上市至2022年,每个会计年度均实现盈利。公司与公司管理层始终笃定持续发展实业,用心做好经营才能以更好的经营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和邦生物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