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水羊股份:截至3月20日,公司总股东人数1万7千余户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22 18:07: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水羊股份(300740)03月2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贵司应该如何学习可口可乐,茅台,五粮液等知名企业,通过提升产品品质,塑造品牌形象,良好的服务,打造出一个公司的超高销量的大单品?

水羊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在不同品牌、不同品类、不同价位段已完成并持续进行大单品打造,比如EDB的超级面膜、CP组合以及大水滴3点祛痘精华等,均获得了不错的口碑,公司也将根据品牌发展阶段持续进行大单品计划,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部截止2024年3月20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水羊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3月20日,公司总股东人数1万7千余户,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司领导层都相对比较年轻化,为啥这几年,感觉改了名字以后,没有爆款产品呢。

水羊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在不同品牌、不同品类、不同价位段已完成并持续进行大单品打造,比如EDB的超级面膜、CP组合以及大水滴3点祛痘精华等,均获得了不错的口碑,公司也将根据品牌发展阶段持续进行大单品计划,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有无把品牌推广到国外的计划,比如东南亚之类

水羊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综合考虑市场环境、品牌发展阶段与战略布局等方面的因素,对于各品牌发展持续实施动态、精细化管控,同时坚持全渠道运营策略,各品牌根据品牌定位及发展状况适时布局不同的业务渠道,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水羊转债还有多少份?转股了多少?

水羊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2023年12月29日,共有353张“水羊转债”完成转股,合计转成2,588股“水羊股份”股票,公司剩余可转债票面总金额为人民币694,951,700元,具体详情可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中查看公司披露的“关于2023年第四季度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情况的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的回复能不能不要太官方。比如推广计划啊啥的,有几亿股民,也是一个很好的传播窗口,而且股东会转发。

水羊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重视并维护股东权益,重视投资者关切的事项,公司需保证公开信息的真实、准确并确保公平性。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有没有研究ai皮肤大模型,个人上传素颜照,分析皮肤属性,给出美妆建议

水羊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针对此方向已在进行相关研究,将会按照自身经营节奏与市场反馈有序推进相关业务的发展,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法国奥运会什么时候举办?伊菲丹做奥运广告推广了吗?

水羊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依据目前的官方消息,巴黎奥运会将于2024年7月26日开幕。伊菲丹品牌相关活动进展,敬请您持续关注品牌官方旗舰店、公众号等发布的相关信息,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水羊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