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青龙管业:燃气管是公司塑料管板块的产品之一,公司一直耕耘燃气管市场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22 18:06: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青龙管业(002457)03月2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国英主持召开专题办公会议,深入研究面向发展水利新质生产力、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的水利技术标准体系建设。请问贵公司在新质生产力方面有何布局?

青龙管业董秘:您好!公司专注于高品质输水管道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并提供输节水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从项目的设计、产品制造、施工、运维等方面,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公司致力于成为输节水领域全生命周期专业服务商。公司也在实时关注行业发展的新动态,探索与公司现有业务关联度较强的业务领域。谢谢!

投资者:请问一万亿国债对公司业绩有没有刺激?

青龙管业董秘:你好!请您关注公司的年度报告和后续的财务数据。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有没有燃气管道产品

青龙管业董秘:您好!燃气管是公司塑料管板块的产品之一,公司一直耕耘燃气管市场。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3月8日的股东人数,谢谢!

青龙管业董秘:您好!截止2024年3月8日收盘,公司股东户数为51,742名。谢谢!

投资者:请问截止到2024年2月28日收盘股东人数是多少?

青龙管业董秘:您好!截止2024年2月29日收盘,公司股东户数为52,634名。谢谢!

投资者:建议公司停止每年的分红,抓住每年10万公里地下管网改造的机遇,多在我国各地开设生产基地,扩大市场销售份额

青龙管业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谢谢!

投资者:您好,根据查阅宁夏回族自治区水利厅2024年项目支出预算,竟然高达70亿元,这是真的吗?这样看来公司2024的业绩要大涨啊

青龙管业董秘:具体以相关权威部门披露的数据为准。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请问截止2024年2月29日收盘的股东户数是多少?谢谢

青龙管业董秘:您好!截止2024年2月29日收盘,公司股东户数为52,634名。谢谢!

投资者:您好,请问公司在应收账款上有哪些应对措施?目前应收账款金额高达14.58亿,对于客户的付款能力有无做好充分的评估?客户的付款能力有无保障?若产生坏账是否会对后续净利润造成重大的影响?

青龙管业董秘:您好!公司近几年一直在对应收账款进行严格的管理保证回款及现金流。通过不断的完善合同管理及执行,分析项目的背景及配套资金情况。另外,公司通过分析往年的应收账款的原因和背景,专门成立小组,进行专项管理。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您好,目前,万亿国债项目各级水利部门和其他相关部门已经落实项目建设,公司未来在承接更多项目后,在生产产能上有无进一步的提升空间,以及目前各地生产基地的产能利用率如何?

青龙管业董秘:您好!公司的混凝土管道产品根据项目开展区域可以迅速完成产能的扩张,目前各生产基地正在有序的进行复工和生产。建议您关注公司2023年年度报告和公司2024年第一季度报告。谢谢!

投资者:请问3月20日的股东人数

青龙管业董秘:您好!截止2024年3月20日收盘,公司股东户数为52,425名。谢谢!

投资者:中央报告显示今年将向新疆投入7000亿用于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振兴经济,请问公司在新疆地区有无业务规划?

青龙管业董秘:您好!新疆市场一直是公司重点发展的市场之一,并在当地设有生产基地。未来将根据新疆市场的项目情况,积极参与相关项目的招投标工作。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青龙管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