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拓尔思:截至目前,公司已相继推出媒体、金融、政务、舆情等行业大模型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22 17:31: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拓尔思(300229)03月2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kimi具有六项功能,1.长文总结和生成;2.联网搜索;3.数据处理;4.编写代码;5.用户交互;6.翻译。贵司去年中旬发布三大行业大模型的时候就拥有这6项技术的积累,但是没有推出相应的C端助手,起了一个大早赶了一个晚集,贵司计划募资18亿元,不应该全面展示一下自己的技术,让资本市场以合理的定价进行募资么,月之暗面估值都突飞猛进,贵司募资却导致市值越来越低,请贵司重视该问题,谢谢回复。

拓尔思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建议。

投资者:公司跟Kimi有何合作

拓尔思董秘:您好!公司秉承开放合作的理念,愿与国内外优秀企业和初创公司开展形式多样的合作,致力于加强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创新,共同推进大模型相关技术研发和落地应用。谢谢。

投资者:董秘好,公司拓天大模型还没上线吗?何时上线?

拓尔思董秘:您好!截至目前,公司已相继推出媒体、金融、政务、舆情等行业大模型。拓天大模型“2+1+N”结构包含2个核心能力(海量全域实时数据能力、多模态大模型训练和技能能力),1个大模型(大模型调用API与数据中心调动工具)和N个专业领域(媒体、金融、政务等)。基座功能包括语义理解、内容生成、多轮对话、多模态交互、逻辑推理及其他功能。有关公司拓天大模型的具体信息,烦请关注公司公开披露的相关公告和官网信息。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的长文水平如何,与kimi 语音智能助手的差距有多少?

拓尔思董秘:您好!公司自主研发的拓天大模型正在开发和测试200K长文本支持能力,后续将推出支持长文本理解的升级版本。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贵司同北京协和医学院医学信息研究所合作,共同研究大模型在生物医学文献领域的应用与落地,,,请问贵司有计划扩大合作范围么,对血常规报告、CT报告、核磁共振报告等各种数据进行训练,训练出能够协助医生快速确认病情的医疗大模型,全国县级及以下的医院水平、经济有限,不能很好的判断及确认一些病情,急需大模型的辅助。谢谢回复。

拓尔思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建议。

投资者:公司是否有相关大模型产品?公司是否考虑与kimi相关合作?谢谢

拓尔思董秘:您好!截至目前,公司已相继推出媒体、金融、政务、舆情等行业大模型。公司秉承开放合作的理念,愿与国内外优秀企业和初创公司开展形式多样的合作,致力于加强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创新,共同推进大模型相关技术研发和落地应用。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年年315晚会打假的现状,反映出消费者权益保护处于失效状态,违法代价低,厂家被抓后罚款九牛一毛,可以轻松换一个行业继续造价。建议贵司与监管总局合作开发一款消费者权益保护APP,搭建情指行系统,可以针对c端消费者在APP上投诉的问题,监管总局可以将任务划分到归属地相关单位,针对金额大,影响到的消费者数量广案件快速进行全方面调查,对违法事件进行立体化打压。谢谢回复。

拓尔思董秘:您好!在金融监管领域,公司子公司金信网银推出的“冒烟指数”金融风险防控服务云平安台持续服务21个省、168个市,426个区县地方金融监管部门监测企业2500余万家,50余类重点风险业态。针对伪国企、各类交易场所、农民专业合作社、影视众筹等新风险领域开展专项风险排查,2023年度新发现疑似风险企业2.3万余家。“冒烟指数”聚焦地方金融风险防控,基于对企业大数据采集分析、金融风险特征提取标注、量化预警模型搭建,以及对 “主动发现-量化监测-分级预警-核查化解-分类处置”全业务流程的梳理研究,形成金融风险防控全链条产品体系,能够为地方金融监管局、公安经侦、行业监管等部门赋能,创新监管思维方法、提升数字化监管能力。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拓尔思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