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吉林敖东:公司拥有多款抗病毒、提高免疫力、清热解毒的药品,主要有注射用核糖核酸II免疫调节药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22 17:26: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吉林敖东(000623)03月2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董秘,中药颗粒什么时候建成投产?

吉林敖东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中药配方颗粒为公司的发展业务。依托中药配方颗粒吉林省试点企业之一的先发优势,在产品研发方面,继续推进国标和省标的制定与申报工作,截至目前延边药业累计完成411个品种备案,基本涵盖了中医临床使用频率最高的品种,保障公司在产品方面的竞争力。在产能建设方面,公司建成年提取能力5000吨的智能提取车间,通过智能化生产线,依据技术关键点技术标准与饮片标准生产管理规范,实现产业化生产。为进一步夯实配方颗粒项目,公司于2022年9月26日召开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同意将尚未投入可转债项目的募集资金4.42亿元及其利息,变更用于“吉林敖东延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中药配方颗粒项目”,进一步扩充配方颗粒生产产能。在产品销售方面,医疗终端从二级以上中医院(含综合医院)扩大到所有医疗机构,需求增量驱动行业规模扩大。公司组建配方颗粒事业部营销队伍,开展中药配方颗粒销售。重点聚焦中药认知度广、竞争对手非核心的经济发达地区,坚持等级中医医院的开发,并强化与中医药大学及其附属医院的战略合作,实现以科研项目推进临床使用。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目前有哪些治疗咽喉炎的药品?

吉林敖东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多款药品适用于咽炎、喉炎的预防和治疗,包括阿莫西林胶囊、红霉素肠溶片、头孢拉定胶囊、复方金银花颗粒、一清颗粒、喉症丸等。如有需要,您可以咨询医生后选择和购买。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董秘你好:通钢集团敦化塔东铁矿有限公司,吉林敖东股权是百分之三十的份额。投资已经十年以上了,塔东铁矿是否建成?是否盈利?谢谢。

吉林敖东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已安排相关人员进行塔东铁矿处理事宜,如达到相关法律法规披露标准,公司将按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投资者:董秘你好,特异性免疫是机体在受内外环境因素的刺激而获得的免疫功能,它能识别再次接触的相同抗原,并作出相应的反应,它需要在高度分化的组织和细胞的参与下才能完成。 “X病毒”存在不确定性,目前已知的咽喉痛痒的症状特别明显,发热、头痛、四肢酸痛乏力这些症状相对明显,公司目前实验室有无在研究针对“X病毒”的预防和治疗?公司目前可治疗“X病毒”症状的细胞治疗注射用剂、可治疗“X病毒”症状的中成药品有哪些?

吉林敖东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拥有多款抗病毒、提高免疫力、清热解毒的药品,主要有注射用核糖核酸II免疫调节药。适用于胰腺癌、肝癌、胃癌、肺癌、乳腺癌、软组织肉瘤及其他癌症的辅助治疗,对乙型肝炎的辅助治疗有较好的效果。本品亦可用于其他免疫机能低下引起的各种疾病。注射用单磷酸阿糖腺苷用于治疗疱疹病毒感染所致的口炎、皮炎、脑炎及巨细胞病毒感染。利巴韦林注射液用于呼吸道合胞病毒引起的病毒性肺炎与支气管炎。磷酸奥司他韦胶囊用于甲型和乙型流感病毒的治疗和预防。注射用炎琥宁适用于病毒性肺炎和病毒性上呼吸道感染。注射用胸腺肽用于治疗各种原发性或继发性T细胞缺陷病,某些自身免疫性疾病,各种细胞免疫功能低下的疾病及肿瘤的辅助治疗。注射用转移因子用于治疗病毒性或霉菌性细胞内感染(如带状疱疹,流行性乙型脑炎,白色念珠菌感染,病毒性心肌炎等)。穿琥宁注射液用于病毒性肺炎,病毒性上呼吸道感染。还有抗菌消炎胶囊、牛黄解毒片、银翘解毒片等。公司立足于医药产业,实施“大品种群、多品种群”的销售拉动政策,坚持走“医药+金融+大健康”多轮驱动快速发展的道路,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吉林敖东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