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深桑达A:公司积极关注前沿技术,持续拓展电子信息业务新的增长点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21 18:01: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深桑达A(000032)03月2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目前公司及子公司大约有多少数据产品在各个交易所上市交易,成交额是多少?

深桑达A董秘:您好,公司旗下中国电子云坚持“云数融合”,一是打造平台类数据产品,服务政府和行业企业的数据资源平台建设;二是积极与地方政府合作,共同推进公共数据运营服务。今年2月底,由中国电子云联合阳江市恒财智慧城市经营有限公司等数商共同打造的“阳江市蚝保宝”数据产品在广州数据交易所上架,该产品能够为保险公司提供海上生蚝养殖场水pH值、水溶氧、水温、含盐度、风速、雨量等环境因子指标数据,辅助保险公司研发设计“指数型”保险产品,服务当地民生经济健康发展。感谢关注!

投资者:国家搞新质生产力和大规模设备更新对公司业务有哪些促进?

深桑达A董秘:您好,公司将围绕打造国内一流高价值科技型公司的战略目标,坚持“国家战略、平台思维、爆款产品、合作共赢”的发展思路,加快提升数字与信息服务业务核心竞争力,聚焦信创和产业数字化,完善产品与解决方案体系,打造一批高水平科技平台,做实一批大应用场景;持续推动高科技产业服务业务升级提效,以咨询设计为核心提高传统工程业务发展质量,打造产品制造、数字工厂等第二增长曲线,全面提升供热与新能源服务业务的数字化与精益管理水平。感谢关注!

投资者:经查询贵公司相关公告,中国电子等10名股东通过2021年增发合计持股4.932亿股,锁定期三年,但锁定期满后并不能解禁股票。锁定期届满后,上述股东必须在中国系统实现2024 年承诺净利润(2024年承诺净利润为8.7亿元)或上述股东各自履行完毕 2024 年盈利等补偿义务,其认购的对价股份方可解禁。贵公司相关股东目前是否履约,其股票在2024年5月是否解禁,请公司明确!

深桑达A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于2021年完成收购中国系统96.72%股权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于2021年5月13日披露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新增股份上市公告书等相关公告。公司2021年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对象共15名,其中中国电子、中电金投、瑞达集团、陈士刚、横琴宏德嘉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横琴宏图嘉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横琴宏伟嘉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横琴宏景嘉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横琴宏达嘉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珠海宏寰嘉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等10名股东因对中国系统2021年-2024年归母净利润存在承诺义务,故根据重组过程中所签署的相关协议及承诺文件,该10名股东因换股所取得的股份将于中国系统完成全部业绩承诺后解禁;除该10名股东外,公司2021年重大资产重组的其他5名交易对象德盛投资集团、深圳优点投资、总章隆盛实业、中电海河基金、工银投资因换股所取得的公司股份已于2022年5月18日上市流通,公司已于2022年5月17日披露了相关公告。感谢关注!

投资者:中国电子云的数据库用的那家技术,中电云的分布存储用的自研产品?

深桑达A董秘:您好,中国电子云提供完备的云上数据库生态产品,支持OLTP、NoSQL、OLAP等类型数据库服务,这里的产品分为三类,包括开源数据库产品、自研数据库产品、以及国内主流信创认证的三方数据库产品,支持国内政企和各行业客户场景,提供高可用、高安全、全生态的数据业务上云。中国电子云自研的仓海CeaStor系列存储产品,旨在通过构建领先一代的高安全与高效能一体化数据基础设施,助力用户夯实数据基座、挖掘数据价值、释放数据潜能。

投资者:公司发布的Meta Sports”品牌是属于元宇宙有业务落地吗

深桑达A董秘:您好,公司积极关注前沿技术,持续拓展电子信息业务新的增长点。2023年,中国电子云公司在“云数”技术的基础上拓展MR混合现实业务。现已形成包括云境XR OS、云境云渲染平台、云境XR培训平台等在内的MR自研产品矩阵,并已经在多所职业院校、能源企业落地应用。中国电子云公司携手行业合作伙伴为教育、文旅、能源、医疗、制造等关键行业客户提供MR整体解决方案,包括职业教育虚拟仿真实训、电网岗位技能智慧培评、矿山虚拟现实安全培训、文旅VR多人大空间沉浸式剧场等。目前该业务尚处于成长期,后续进展情况请关注公司公告。谢谢!

投资者:公司在低空经济领域有哪些布局,目前实际在那些地方落地?

深桑达A董秘:投资者您好!对于低空经济领域,公司正在关注研究。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专利为啥没有新的创新?

深桑达A董秘:您好,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强新技术研发与产品迭代升级。2023年前三季度,公司新申请专利360余项,新增软件著作权170余项;牵头或参与电子信息领域重大科研课题共6项。2023全年整体情况还请关注公司年报。感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发布的中国电子云分布式云,以及仓海CeaStor分布式海量存储16000系列产品,有产生收入了吗?

深桑达A董秘:您好,中国电子云基于云原生技术自研的专属云平台、仓海CeaStor系列存储等产品,是具备内核原生、本质安全特性的高安全数字基础设施,可有效满足数字城市、企业数字化转型等不同场景对信息化基础设施的需求,已在多个政府、大型央国企及关键行业客户实现销售。感谢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桑达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