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航天智造董秘回复:公司将依托航天系统工程技术、独特的工艺和流程管理方法以及新一代信息技术

来源:证星互动追踪 2024-03-20 17:58: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航天智造(300446)03月2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你好:国务院国资委2月19日召开“AI赋能产业焕新”中央企业人工智能专题推进会。会议强调,中央企业要把发展人工智能放在全局工作中统筹谋划,加快布局和发展智能产业,加快建设一批智能算力中心。公司怎样利用航天七院优质资源结合企业发展人工智能赋能公司产业焕新?公司智能算力方面的投资计划?

航天智造董秘:您好,公司将依托航天系统工程技术、独特的工艺和流程管理方法以及新一代信息技术,优化工艺和生产能力布局,开展智能产线建设和管理模式优化,实现工业化、规模化的柔性敏捷制造,逐步实现智能装备、智能生产和智能服务的全链条贯通,成为智造能力领先的国内一流上市公司。公司产品暂未涉及智能算力领域,也暂无相关投资计划,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航天智造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