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晶澳科技:有关公司日常经营签署的合同,公司会按照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20 17:18: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晶澳科技(002459)03月2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公司在储能方面与宁德时代有合作吗?

晶澳科技董秘:您好,有关公司日常经营签署的合同,公司会按照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关注。

投资者:新能源95%消纳红线如果放开,对公司有什么影响?

晶澳科技董秘:您好,暂未看到相关政策发布,公司将保持密切关注。谢谢。

投资者:你好,公司的股东人数能否10天更新一次?

晶澳科技董秘:您好,按照相关规定股东提出查阅股东人数等有关信息的,应当向公司提供证明其持有公司股份的种类以及持股数量的书面文件,公司经核实股东身份后予以提供。证明材料请发送至公司证券部邮箱:ir@jasolar.com。若有其他问题,可与公司证券部联系,电话:010-63611960,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能否告知在国内主要给哪些厂家供货?

晶澳科技董秘:您好,公司销售主要采取直销和分销的模式,直销客户主要以国内外大型光伏电站开发商、电站总包商为主;分销是通过分销商渠道覆盖光伏户用系统、中小型分布式电站客户需求。公司始终秉承开放、合作的态度,积极与国内外优秀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与服务,感谢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收入境外比例近7成,在目前国际形势紧张,部分国家对我们进行打压和封锁的复杂情况下如何保证你们业务的开展和收入到账?

晶澳科技董秘:您好,公司积极开拓多元化市场,降低单一市场依赖风险;同时,优化供应链管理,做好供应链追溯;此外,公司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创新驱动,不断提升产品性价比,巩固市场竞争优势。感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贵公司光伏业务超过一半的收入来源国外,那么国外收入占比较高的是哪几个国家?

晶澳科技董秘:您好,公司在全球各区域销售相对均衡,海外光伏业务收入中欧洲地区占比较高,具体营业收入构成情况请参考定期报告中披露的“主营业务分析”中“收入与成本”项,感谢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晶澳科技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