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亚盛集团: 公司库存的辣椒中有甘肃当地种植的辣椒,公司的辣椒种植基地主要分布在甘肃酒泉地区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19 17:22: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亚盛集团(600108)03月1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据新华社、中新网报道,甘肃天水麻辣烫走红带火“甘味”土特产,相关辣椒、花椒、调料等农产品短时间内销量翻5番,做为甘肃农产品头部公司,公司近日销量如何,是否安排专人进行对接生产?同时,依据甘肃省委书记要求,国有企业应全面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持续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优化布局结构,发挥产业优势,增强核心功能,推动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助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请问公司在以上环节是否做了详细安排?

亚盛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作为国有控股农业类上市公司,始终以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为己任,以向市场提供安全优质农产品为宗旨,持续做大做强农业主业。近几年公司持续在优化产业布局、调整种植结构、提升核心竞争力上下功夫,切实发挥主导产业优势,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投资者:天水麻辣烫火出圈了!公司主要产品啤酒花和马铃薯辣椒,都是麻辣汤主要原料和搭配,建议公司抓住机遇!

亚盛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和建议。公司将持续做好啤酒花、马铃薯、辣椒等优质特色农产品的生产,加强宣传力度,提高品牌知名度。

投资者:近期甘肃麻辣烫爆火,在不少打卡视频里,都有人提到宽粉、土豆、辣子这三个好吃的关键词。请问贵司在甘肃有相关的农产品种植吗?

亚盛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主要从事农业种植业,种植的主要农产品有马铃薯、啤酒花、辣椒、制种玉米、苜蓿、香辛料等。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请问董秘,咱们公司库存的辣椒是咱甘肃特有的辣椒吗?咱公司的辣椒总产量能否满足甘肃麻辣烫的需求?

亚盛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库存的辣椒中有甘肃当地种植的辣椒,公司的辣椒种植基地主要分布在甘肃酒泉地区。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甘肃麻辣烫那么火,甘谷辣椒卖的红火,请问公司是否有种植甘谷辣椒?公司是否受益?

亚盛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辣椒种植主要分布在甘肃酒泉地区。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董秘您好,目前甘肃天水麻辣烫火热,请问贵司的辣椒面/酱、甘谷辣椒面类都有哪些产品供应?土豆产业里面的土豆粉、土豆皮等这类产品供应情况如何?以及当地特色杏皮茶情况如何?谢谢!

亚盛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主要从事农业种植业,辣椒、马铃薯是公司的主要产业。目前公司的辣椒产品主要为辣椒酱、辣椒干、辣椒粉等;马铃薯加工产品主要为马铃薯全粉等;杏皮茶是甘肃敦煌当地特色饮料,亚盛好食邦杏皮茶以敦煌当地特产李广杏为原料,采用自然风干杏皮,传统工艺小火熬制而成,酸甜可口,具有消暑降温,生津止渴,解油解腻解辣之功效。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董秘您好,ESG概念最近较为火热,而贵公司在华证的评分只有CCC,万得评分只有BB,远远落后于业内平均水平,在环境责任、尤其是保护生态环境方面,请问贵司有什么计划?是否能够披露更多相关信息?

亚盛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持续推进ESG相关工作,努力提升治理水平,积极践行环境保护和社会责任。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继哈尔滨爆火之后这次天水麻辣烫爆火,公司针对天水麻辣烫做了那些方案措施来接住这泼天的富贵?

亚盛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也在加强品牌宣传,子公司亚盛好食邦对公司的杏皮茶等产品在现场进行了集中陈列展销,邀请消费者免费品鉴,加强了与消费者的沟通互动。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亚盛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