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恒华科技:公司积极布局人工智能技术与能源业务场景的融合创新,加快底层平台和产品的研发迭代速度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19 17:21: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恒华科技(300365)03月1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开发的软件已连接了鸿蒙系统吗?

恒华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依托自主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平台和产品,积极推动中国信创产业的发展,已经完成了365BIMEngine、365Ego应用快速开发平台、数能PLUS平台等核心软件产品与麒麟操作系统、鲲鹏云服务等的国产化认证。同时,公司也在基于用户需求推动相关产品与鸿蒙等操作系统的适配,以满足行业客户对国产操作系统的需求,更好地服务客户。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是否参与建设了液冷超充站??

恒华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依靠自身在数字化建设运营、能源行业技术服务方面的优势积累,积极拓展充换电基础设施建设业务,为客户提供规划、设计、建设、数字化运营为一体的全流程解决方案,凭借高品质的交付标准与完善的服务流程,积累了良好的市场口碑,相关项目已在北京、宁夏落地。未来公司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拓展相关业务市场,积极推动新能源汽车充电网络的建设与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绿色低碳智慧出行和建设零碳服务区做出更大的贡献。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引擎(AI-Engine),实现了神经网络、深度学习、机器视觉等AI技术在电力设计、施工、运维等领域的创新应用,并结合垂直领域的数据积累训练出具有行业和公司特色的模型,已应用于电力工程智能化设计、施工现场智能化管理、电网智能化运维服务等业务场景,为公司相关产品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请问贵公司拥有的神经网络、深度学习、机器视觉等AI技术是否属实。

恒华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引擎(AI-Engine),实现了神经网络、深度学习、机器视觉等AI技术在电力设计、施工、运维等领域的创新应用,已应用于电力工程智能化设计、施工现场智能化管理、电网智能化运维服务等业务场景,为公司相关产品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未来将持续深化人工智能技术在水利、交通等跨行业场景中的应用。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根据贵公司之前的回复,请问是否有神经网络相关技术的应用?

恒华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引擎(AI-Engine),实现了神经网络、深度学习、机器视觉等AI技术在电力设计、施工、运维等领域的创新应用,已应用于电力工程智能化设计、施工现场智能化管理、电网智能化运维服务等业务场景,为公司相关产品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或贵公司的参股公司在神经网络领域是否拥有相关技术以及相关的业务布局?麻烦介绍一下,非常感谢!

恒华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引擎(AI-Engine),实现了神经网络、深度学习、机器视觉等AI技术在电力设计、施工、运维等领域的创新应用,已应用于电力工程智能化设计、施工现场智能化管理、电网智能化运维服务等业务场景,为公司相关产品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未来将持续深化人工智能技术在水利、交通等跨行业场景中的应用。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有储能、电力+算力等相关业务的布局吗?

恒华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持续对BIM核心产品进行研发升级、不断完善产品体系,深耕电力能源市场,基于在新能源设计与咨询、微电网、配网、储能、虚拟电厂等领域良好的技术储备,推进新能源相关业务进展,助力“电力+算力”融合,为实现高技术、高算力、高能效、高安全的新型数据中心建设发展赋能。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最近两会国家大力提倡"AI+"模式,请问贵公司有布局“AI+”相关模式吗?

恒华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积极布局人工智能技术与能源业务场景的融合创新,加快底层平台和产品的研发迭代速度。在核心技术平台方面,迭代升级人工智能引擎(AI-Engine)和智能流媒体平台(Media-Engine),为多场景行业信息化产品及项目研发赋能,提升研发效率。在行业应用拓展方面,面向电力、水利、交通等行业,积极推进AI+BIM服务于智能设计与建造业务、AI+无人机服务于勘测、监测和巡检业务、AI+能源大数据分析与增值服务等多场景应用服务。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恒华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