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开能健康:按双能驱动发展战略,公司致力于为家庭提供净水健康服务及细胞健康业务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18 18:05: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开能健康(300272)03月1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间接投资的几个子公司原能生物、原启生物有没有借助Ai技术?

开能健康董秘:投资人你好,原能生物深耕自动化低温存储领域八年,是该领域众多世界首创性技术的发明人,是行业的领头羊,国内外申请专利400余项,获批授权300余项。采用原能生物自主研发的全自动细胞存储装备及配套智能化产品打造,通过5G物联网、人工智能、VR/AR、数字孪生、边缘计算、区块链对接等新技术的应用,保障细胞样本全程深低温冷链保护、无人值守智能化操作、全程信息采集与追溯等先进技术优势,有效提升样本质量与安全、提高存储效率和精准度。谢谢关注。

投资者:原能细胞与国家实验细胞资源共享平台是否有合作?建议公司加强与武汉大学等单位合作共建高校细胞资源库,利用公司优势积极申报国家专利微生物保藏中心和/或生物材料保藏中心,不断扩展细胞产业链和价值

开能健康董秘:投资人你好,据了解,原能细胞集团及其下属企业立足于细胞存储、治疗应用等领域,已形成原能细胞生态圈,并构建了3大业务板块,且已经与国内公立医院、高校科研院所、生物制药企业、第三方存储机构及海外医疗机构达成了业务合作,正在进一步开拓产业及价值,谢谢关注。

投资者:建议公司向比亚迪学习,建立产品价格矩阵,从低价亲民性价比高的小家电产品到高端全屋净水均存在产品布局,做好净水龙头应有的市场份额,而不是被小家电净水器不断挤压生存空间,另外原能细胞不应仅定位细胞储存,可以做卖铲子的人,开发培养细胞工厂设备

开能健康董秘:投资人你好:按双能驱动发展战略,公司致力于为家庭提供净水健康服务及细胞健康业务。主要产品为全屋净水机、全屋软水机、RO机、核心部件等,应对人居健康用水群体,对住宅、学校、医院、商业等场景提供产品及服务,客户群体包括B端和C端。原能集团是由公司在2014年全资设立,经过不断融资发展,目前开能健康持股比例36.52%。原能集团通过建立细胞生态圈,已形成3大业务板块,(1)医药产业园区运营:张江药物核心地段三大园区80亩地,8万平,出租情况非常好;(2)细胞产业上下游孵化:细胞类轻医美(基元美业)、细胞制剂制备(原天生物)、细胞存储(细胞库公司)、动物房(莱森原)等;(3)细胞产业孵化转投资:细胞存储深低温装备研发制造(原能生物)、免疫肿瘤细胞药物研发(原启生物),这两家公司原能集团的投资比例分别为22%和10%。谢谢您对公司的深入了解及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开能健康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