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汤姆猫:公司股东的股份变动情况及对公司的影响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17 21:00: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汤姆猫(300459)03月1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实控人的股权又是质押,又是冻结、轮番冻结,请问公司怎么保证公司运营稳定,是不是随时可能爆雷?

汤姆猫董秘:您好,公司股东的股份变动情况及对公司的影响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相关公告。公司目前经营正常!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董秘请问贵公司截至目前股东人数多少?

汤姆猫董秘:您好,关于公司年度内各季度末的股东户数情况,请详见公司对外披露的定期报告中的相关章节内容;对于其他月份的股东户数情况,股东如有查询需求,可向公司提供股东身份证明文件、持有公司股份等证明文件发送至公司邮箱,公司经核实股东身份后将按照要求提供相关信息,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有智能机器猫产品面世吗?有无这方面的智能产品研发?

汤姆猫董秘:您好,在智能机器人硬件领域,公司于2021年下半年在海外市场推出了一款智能语音机器人GameBud Talking Tom。该产品的核心功能,一是与公司旗下《汤姆猫跑酷》《汤姆猫英雄跑酷》等游戏产品进行链接,GameBud Talking Tom通过游戏“主播”、游戏陪玩的方式与用户进行互动;二是该产品拥有智能对话、语音游戏互动等功能,可作为用户日常生活中的“玩伴”。公司目前正研发一款基于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的AI语音交互陪伴机器人。谢谢!

投资者:您好董秘,是否方便透露腾讯收购汤姆猫的具体细节?

汤姆猫董秘:您好,公司未获悉腾讯收购事项,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现在是否有利用AI生成的内容或产品

汤姆猫董秘:您好。(1)借助人工智能技术,公司海内外研发团队正推进AI手游《Talking Ben AI》、汤姆猫AI讲故事、AI语音交互陪伴机器人等产品的研发与测试工作。关于公司在AI产品的研发进展情况详见公司最新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2)在产品研发与动画制作领域,国内外团队已利用Midjourney、Pika、Runway、Stable Diffusion等工具制作了图片、视频素材,探索该等素材在创意、营销、动画制作领域的应用。(3)在管理上,海外团队在人才梯队建设、优化数据化管理机制等方面已使用AI技术与工具,多方面提升公司的管理效能。值得注意的是,汤姆猫AI产品尚未正式上线,同时公司在AI技术以及AI工具上的应用处于探索阶段,现阶段未对公司业绩产生重大影响,谢谢!

投资者:公司的汤姆猫系列在学前教育娱乐方面进展如何?是否会出汤姆猫电影

汤姆猫董秘:您好,公司主营业务为围绕“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IP,开展移动应用、影视动漫、IP衍生品与授权、亲子乐园等线上、线下协同发展的全栖IP产业链业务。其中,在IP衍生品及授权领域,公司在教育相关产品方向上积累了一定经验。借助汤姆猫家族IP的亲子陪伴特征,公司此前与腾讯旗下儿童内容平台企鹅童话、国内专业音频分享平台喜马拉雅、国内一线少儿编程教育平台编程猫等知名教育品牌展开了IP合作,联手推出了系列寓教于乐的优质内容;同时,结合STEAM教育理念相继推出了《汤姆猫AR学英语》《汤姆猫AR-Code》《方糖智能细胞机器人》等寓教于乐的产品。在动漫影视领域,公司正推进“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IP大电影项目,目前已完成电影剧本的修改与润色,正推进与多家电影公司的合作洽谈,后续上映时间将在确定后向市场披露。谢谢!

投资者:公司目前业务订单情况如何,AI相关产品收入有大幅提升吗

汤姆猫董秘:您好。(1)公司主营业务为围绕“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IP,开展移动应用、影视动漫、IP衍生品授权、亲子乐园等线上、线下协同发展的全栖IP产业链业务。其中,线上移动应用业务为公司的核心业务,目前公司已上线的《我的汤姆猫》《我的安吉拉》《汤姆猫跑酷》《我的汤姆猫2》《汤姆猫总动员》《我的安吉拉2》等系列移动应用均为长线运营产品,市场表现稳健良好。关于公司的各项业务详细进展情况,请关注公司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定期报告及公司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官网上发布的业务通告。(2)公司海内外研发团队正推进AI手游《Talking Ben AI》、汤姆猫AI讲故事、AI语音交互陪伴机器人等产品的研发与测试工作,目前相关产品尚未正式上线。谢谢!

投资者:3月14日-15日 公司会去参加华为合作伙伴大会吗?

汤姆猫董秘:您好,公司未参加您所提及的会议。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公司的“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短剧游戏后期会有什么进一步的拓展完善?

汤姆猫董秘:您好,公司已上线的汤姆猫家族IP游戏产品无短剧游戏,目前公司海内外研发团队正拓展新品类、新玩法的游戏产品,现阶段储备的产品包括半开放世界玩法的养成游戏《我的汉克狗:海岛》、定位于启蒙交互式儿童娱乐应用《金杰猫的游乐场》以及休闲射击类游戏《汤姆猫闯乐园》等产品。关于公司游戏产品的上线计划,投资者可关注公司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官网上发布的业务通告。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公司垂直场景化大模型在数据采集、数据分析等方面有何优势发挥?

汤姆猫董秘:您好,公司与西湖心辰团队正联合推进人工智能交互产品、情感类垂直模型的研发工作。垂直模型将有助于公司实现模型定制化训练与优化,打造更为智能、个性化的线上交互内容,有效提升用户体验。谢谢!

投资者:文生视频平台 Pika 喜提功能升级,视频有声音了,可生成各种背景音效,请问贵公司有和Pika合作吗

汤姆猫董秘:您好,在生成视频领域,公司已利用Pika、Runway、Stable Diffusion等工具制作了部分视频素材,探索该等素材在营销、动画制作领域的应用。目前公司在文生视频技术上的应用仍在探索阶段,相关技术的应用现阶段未对公司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谢谢!

投资者:公司会参加全球游戏者开发大会吗

汤姆猫董秘:您好,公司海外子公司将参加在旧金山举办的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全球游戏开发者大会)。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汤姆猫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