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万科A:该美元债本息已全数偿付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15 20:00: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万 科A(000002)03月1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你们3月11日到期的境外美元债券,目前进展如何?

万 科A董秘:感谢您的关注。该美元债本息已全数偿付。

投资者:资产负债表里面有一项其他应收款,在现三季报的金额是2692,这个应收款具体是包括哪些内容?

万 科A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其他应收款主要包括合作方经营往来款和应收联合营公司款项。

投资者:公司2022年年报未披露主要投资的合营企业和联营企业名单,但根据公司年报,对合营企业的其它应收款有2000多亿,另外长期股权投资有1200多亿,公司年报披露“公司管理层认为本公司无重要的联营企业和合营企业”,但这么大金额的联营和合营企业投资,以及这么大金额的其它应收款,是否按照有关规定或者从影响投资者决策的角度,是否在2023年年报中适当披露一些投资金额以及应收款金额较大的主要的联营和合营企业?

万 科A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

投资者:今年购房季活动期间,一对62岁的大连退休夫妻看到大连版纳跨城联卖看房团活动,就跟着到了版纳,原本是打算旅游,但体验5天民风民俗后,对环境和服务非常心动,回去便线上交了购房定金。请问贵公司在旅游地产如何布局的,有这方面布局吗?

万 科A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布局了酒店与度假业务。如果您希望了解公司在具体城市的在售楼盘信息,您也可以通过“易选房”小程序查询。

投资者:请问公司出售上海七宝商场,领展方面的对价支付是使用人民币,还是港币,还是美元?

万 科A董秘:感谢您的关注。交易对价以人民币支付。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公司2022年年报,财务附注26合同负债科目(4)披露,2022年“包含在合同负债年初账面价值中的金额所确认的收入”为4104.5亿,2022年营业收入中房地产开发及相关资产经营业务收入4704.5亿,超过期初合同负债结转600亿,请问这600亿,具体是什么业务引起的收入,请举一个典型的例子,2021年同期营业收入超过期初合同负债结转金额是647.6亿,绝对值少了47.6亿,原因是?

万 科A董秘:感谢您的关注。房地产开发及相关资产经营业务收入包括房地产开发收入及经营性业务收入,因此收入金额会超过房地产项目合同负债结转的收入。同时,部分项目存在当期销售当期结算的情况。

投资者:二月份经营简报什么时候发布

万 科A董秘:感谢您的关注。相关公告已发布,您可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查询。

投资者:请问公司是否考虑承接更多深圳市政府的物业项目?

万 科A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在深圳的布局涵盖地产开发、物业服务、城市更新、租赁住宅、商业、办公、酒店、物流、EPC代建等多个领域,未来也会持续拓展业务机会。

投资者:考虑到公司目前情况,希望公司可以活下去,实现降本增效,请问公司目前产品设计能力,是否可以借助AI,提升一下产品设计能力?

万 科A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公司一直积极关注科技趋势,利用科技产品强化对各业务的支撑,改善服务体验,优化运营效率。例如,公司通过采用AI技术实现审图智能化,能够有效提升审图效率,增加审出问题的数量,将常见的设计缺陷类问题在设计阶段规避和修正。目前该技术已在政府部门推广,并在行业多家公司应用。

投资者:建议万科给万科股东持股,超过500万的高净值客户,提供全国全系列产品买房特殊折扣,这样既能维护公司股价,又能加速公司去库存。高净值客户不在乎多买几套房子。

万 科A董秘: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能否联合万科物业、泊寓进行新房预售工作,未来万科物业能否代理二手房买卖,我相信万科物业服务口碑,卖房应该很专业的,谢谢

万 科A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朴邻是万物云旗下社区房产经纪服务商,致力于为社区住户提供包括二手房租售、新房置业、房屋托管打理等资产服务。

投资者:请问公司能否联合一些优秀企业,推出内部购房优惠,以万科在业内口碑,我觉得只要价格优惠,很多人都是愿意买万科房子,未来万科产品设计也可以引入期货,平稳定价,谢谢

万 科A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