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巨轮智能:公司将密切关注市场发展和行业趋势,结合自身实际发展需要,选择契合发展战略的市场策略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15 19:01: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巨轮智能(002031)03月1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3月6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经济主题记者会召开,国家发改委主任郑栅洁表示,随着高质量发展的深入推进,设备更新的需求会不断扩大,我们初步估算这是一个5万亿元以上的巨大市场。公司作为新质生产力的专业应用设备供应商,如何抓住这次机遇,发展好公司?

巨轮智能董秘:您好!巨轮智能作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工业信息化“两化融合”标杆企业、国家十五家工业机器人规范企业之一,深耕装备制造业,以汽车轮胎行业和机械加工行业为主要服务对象,加大产业技术升级改造资金的投入,发展大型、精密、复杂、智能、技术含量高的轮胎模具、轮胎制造装备、数控机床、工业机器人核心零部件等高端智能装备产品,大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公司近几年累计研发投入超2亿元,科技创新硕果累累,通过持续的科技创新,科研成果直接推动,为企业带来了第二增长曲线。公司将持续关注国家的政策动态,积极响应国家战略,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请问贵司是否在人形机器人方面有所布局?如果没有,是否有计划进军人形机器人领域?

巨轮智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密切关注市场发展和行业趋势,结合自身实际发展需要,选择契合发展战略的市场策略。谢谢!

投资者:公司今年是否还要继续加强冷链物流园的建设工程项目?

巨轮智能董秘:您好!冷链物流项目是公司智能装备板块的主要项目之一,公司将继续积极谋划冷链物流设施,深化与广东省供销集团战略合作,谢谢!

投资者:公司机器人智能装备营收在2024年会有大幅提升吗?

巨轮智能董秘:您好!有关产品销售情况请留意公司定期报告,谢谢!

投资者:颁发的RV减速器CR产品认证证书,公司是国内首批获得该认证的两家企业之一!第一公司有没有结合产品优势来发展自己的业务范围!第二有没有考虑跟国有企业合作发展以及壮大自己的产品优势呢?

巨轮智能董秘:您好!公司将密切关注市场发展和行业趋势,持续围绕主业加大研发投入和市场开拓力度,加强现有客户合作并积极拓展新客户和新项目,努力推动公司业务发展。谢谢!

投资者:公司的RV减速器可以用于新能源汽车的智能驾驶和自动驾驶吗?提高灵敏度来提高安全性?

巨轮智能董秘:您好!RV减速器广泛应用于工业机器人技术,焊接变位机,数控机床自动刀库,医疗检测设备等领域,公司产品用户主要目标为工业机器人,为工业机械制造企业提供基础装备,提升制造业水平。谢谢!

投资者:公司产品可用于飞行汽车不?未来还有这方面的投入?

巨轮智能董秘:您好!公司目前暂无有产品应用到飞行汽车,谢谢!

投资者:贵有没有公司针对新能源汽车减速器及减速器高速齿轮进行系列产品平台的研发?

巨轮智能董秘:您好!减速器按用途可分为三大类:①通用减速器(一般传动减速器)控制精度较低,可满足机械设备基本的动力传动需求;②专用减速器主要应用于汽车、工程机械、航空航天等特定行业;③精密减速器背向间隙小、精度高、更加可靠稳定,更加适用于机器人、数控机床等高端领域。本公司产品主要为精密减速器。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巨轮智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