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南极电商:公司自营业务目前采取加盟的模式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15 19:01: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南极电商(002127)03月1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强烈建议回购股份并注销。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您的建议已收悉,感谢关注。

投资者:官方抖音视频点赞评论都是小股东们,这个渠道有创新的宣传提高曝光量吗?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持续加强市场拓展和宣传推广,敬请关注后续相关活动。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里程碑系列只会开放加盟销售渠道吗?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自营业务目前采取加盟的模式。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近来短剧市场呈现大趋势发展,贵公司是否可加大投入力度?另外南极人这个品牌是否过于单一?比如在食品饮料和大众消费智能家居等领域进行拓宽?服饰方面加大科研攻关投入等?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时间互联短剧业务目前仅在尝试、摸索阶段,持续关注行业引导政策及行业的发展趋势,尚不具备快速扩张的条件,将会暂缓投入,短剧业务预计对时间互联收入及利润影响甚微。南极人品牌做的是全品类、基础款,具有非常高的活跃度,覆盖内衣、男装、女装、童装、母婴、床品、居家日用、生活电器、个人护理等。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面对抖音宣传点赞、转发、评论都不过百的情况,公司有何计划?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持续加强市场拓展和宣传推广,敬请关注后续相关活动。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公司有出口外贸业务吗?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暂不涉及出口外贸业务。目前公司将主要精力放在业务转型升级与高质量发展,整合国内市场优质资源,升级战略授权服务与时尚授权服务,开拓自营零售业务。公司将持续发挥产业链整合优势与规模优势,持续保持小步迭代与创新,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事实证明,短剧是一个好的赛道,投入少,见效快,如公司觉得现在能力不够,希望公司聘请合适的人参与,多谢!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您的建议已收悉,我们将转呈公司管理层。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没有目标的企业是没有发展前景的,请问公司发展的终极目标是什么?如何实现最终目标。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愿景是成为世界级消费品品牌公司。目前确立了时尚授权、战略合作及自营零售三大业务板块,并按照既定计划对各品牌进行业务的开展。截至目前,时尚授权业务稳步开展,战略合作也已签署了多家战略合作客户,与客户建立了更稳定持久的合作,自营业务的南极人里程碑系列也已预热上线。公司管理层将通过不断复盘业务发展脉络,持续优化业务管理模式与业务结构,同时也持续向优秀的公司与成功案例学习,与时俱进,促使公司稳健、高质量发展。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请问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式贵司2024年的发展规划是什么?公司后续发展的侧重点是什么?贵公司近几年股市和经营表现欠佳,请问贵司管理层有无反思是什么原因?面对投资者公司想说点什么?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关注二级市场的变化及投资者的关切,公司将不断提升经营质量,希望通过持续、健康稳定的发展及可持续的回报机制,带动公司整体市值的提升,回馈股东。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极电商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