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凯文教育:截止3月8日,公司的股东户数为23,795户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14 18:01: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凯文教育(002659)03月1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好!请问一下公司现在国资委在抓各地国资委控股的上市公司市值管理工作,王董事长在今年就公司市值管理这方面有没有具体措施?

凯文教育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和大股东非常重视市值管理和股东权益,坚定看好公司未来发展,一直保持与资本市场的良好沟通,认真组织好宣传、推介、路演等活动。公司通过完善公司治理、扩大业务规模等措施,持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努力为股东创造价值。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海国投投资成立人工智能公司,与投资成立算力公司!对公司有无帮助

凯文教育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职业教育业务紧跟政策指引及市场需求,与高校及龙头企业合作成立数字经济产业学院,开设AI、大模型、元宇宙等新兴专业,致力于培养符合国家需求的应用型人才。大股东海国投成立人工智能公司也体现了对人工智能技术领域的重视。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截至2月29日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凯文教育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止3月8日,公司的股东户数为23,795户。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对Ai教育,人工智能等前沿有无布局!教育服务除了上海以外其他地区有无落地!

凯文教育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与百度等知名企业在职教课程合作、协助职业院校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开设AI、大数据、云计算、机器人、元宇宙、虚拟现实技术应用、智能网联汽车等众多科技类新兴专业。职业教育目前已在山东、四川、河南、湖南等地与多所院校合作建立了数字经济类产业学院。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有考虑转型做算力吗?全力进攻AI?

凯文教育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职业教育业务中与合作院校共同开设AI、大模型、云计算等新兴数字经济类课程,产教融合培养应用型人才。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目前在山东、河南、湖南、四川等高校进行数字经济方向专业为重点的合作!海南是什么项目?

凯文教育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自2021年起结合公司在教育领域的多年经验和资源优势,着手布局职业教育产教融合业务,目前已在山东、四川、河南、湖南、内蒙等地与多所院校合作建立了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深化校企合作。在国家政策的大力鼓励下,未来公司将继续深耕产教融合领域,结合自己的优势与更多产业链上的企业和院校合作,推动产业需求更好融入人才培养,共同培养符合国家发展需求的高质量人才。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截至3月8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凯文教育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止3月8日,公司的股东户数为23,795户。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截止目前股东数量!公司目前亏损多年有没反思下!加快扭亏为盈,回报股东

凯文教育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股东人数请参考已回答内容。公司已较大幅度缩小亏损,会持续努力创造收益。公司通过完善公司治理、扩大业务规模等措施,持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努力为股东创造价值。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百度与公司合作较早,在大模型文心一言领域合作比较深入。公司与百度未来会继续在人工智能培训方向展开合作。关于这个方面公司能否展开说下具体合作…

凯文教育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与百度在教育领域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专业涵盖百度在行业内领先的领域,包括AI人工智能、大模型、网联汽车等,合作模式有产业学院和技能培训等不同方式。公司与百度联合赤峰市敖汉旗职业中学共建了人工智能实习实训基地,通过领先的软硬件设备和一流的教学环境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学服务。公司还与百度开展生成式人工智能工程师培训、考试及认证合作。学员通过学习、培训、考试后可以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颁发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工程师》职业技术等级证书、百度颁发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工程师》证书。谢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凯文教育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