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亿嘉和: “山海”云端管理系统为公司自研平台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14 18:01: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亿嘉和(603666)03月1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新开展业务:智慧共享新能源汽车充电,充电桩找车功能,听说在一些城市已经开始在用,新能源汽车智能共享布局了哪些城市?

亿嘉和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该系统自2022年6月首次在江苏省苏州市成功试点应用后,现已在苏州、无锡、常州、南通、扬州、北京、南京、上海、绍兴、银川、广州等多地进行投运或布局。公司会继续加大开拓力度,持续打开全国各地产品市场。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山海)云端管理平台系统是自主研究的平台,拥有自主专利权吗?

亿嘉和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山海”云端管理系统为公司自研平台。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建设银行资金什么时候进入的?

亿嘉和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如果您确有查询股东名册的需求,可携个人持股证明文件、身份证明文件到公司现场查阅,公司在核实股东身份后将根据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提供查询服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的机器人能自动打掉春节期间下大雪后高压电线上的冰雪吗?谢谢!

亿嘉和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暂无自动清理高压电线上冰雪功能的机器人产品。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前年,去年陆续回购过公司股票。47.46到57.99元回购过5000多万人民币。35.98到41.99元回购过8000多万元。35.98到44元之间回购过公司股票9000多万元。公司股价低迷,请问公司还有回购计划吗?

亿嘉和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分别于2022年5月和2022年11月实施两次股份回购计划,具体回购情况详见公司披露的回购股份实施结果暨股份变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89、2023-040)。后期公司若有回购计划,会根据相关规定进行信息披露。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亿嘉和生产的工业机器人,复合智能机器人。运用在半导体,汽车制造,3C产品,化工,医药,物流搬运等行业,产品质量跟同行比怎么样?

亿嘉和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复合机器人产品,其使用场景包含半导体等行业的物料从库房下料、自动化物流、流水线上料等,同时支持洁净度、震动等特殊要求,可以代替人来做更多的重复性和繁重的工作。该产品已经获得了SEMI证书,可以满足半导体行业等多产业生产的高可靠、高洁净度等特殊要求。公司也在根据产品的应用场景和客户的实际需求开展更多产品的研发,解决客户更多实际问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亿嘉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