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帝欧家居:公司子公司欧神诺是轻质幕墙陶瓷板品类的开创者,也是行业标准的起草者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14 18:01: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帝欧家居(002798)03月1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是否有光伏发电?

帝欧家居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下属公司广西欧神诺的40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已完成并网,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方式运作。在为自身正常经营用电提供保障外,也在节能减排方面做出贡献,预计每年节约标准煤1.36万吨,每年减排4.1万吨二氧化碳。公司其他生产基地的屋顶光伏项目正在建设中。谢谢。

投资者:到目前为止还没触发可转债转股向下修正的条件吗?

帝欧家居董秘:您好,根据公司《帝欧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中关于下修条件,第二条第10点 转股价格向下修正条款如下:在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存续期内,当公司股票在任意连续30个交易日中至少15个交易日的收盘价格低于当期转股价格80%时,公司董事会有权提出转股价格向下修正方案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表决,该方案须经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方可实施。股东大会进行表决时,持有公司本次发行的可转债的股东应当回避;修正后的转股价格应不低于该次股东大会召开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和前一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且修正后的价格不低于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值和股票面值。

投资者:董秘您好。据了解轻质陶瓷板是公司的首创产品,过去一段时间积极和各地设计院所沟通交流,也有深圳K11、佛山地铁等工程实绩,不过注意到一些同业也在宣传应用于幕墙领域的轻质陶瓷砖/板产品。请问公司在该类产品性能上的领先型、差异性如何?市场拓展前景如何?潜在客户是跑的比较多的设计院、还是专门做幕墙工程的几家上市公司?谢谢!

帝欧家居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子公司欧神诺是轻质幕墙陶瓷板品类的开创者,也是行业标准的起草者。由国家工信部主导,欧神诺协助起草发布的相关建材行业标准。在轻质砖领域,公司拥有3项1级核心产品发明专利、4项2级核心应用专利,该项技术经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和广东陶瓷协会组织专家鉴定属于国际先进水平,在技术门槛和知识产权两个方面已在行业内形成了有效的“护城河”。目前公司的轻质陶瓷板成功攻克了外观仿真石材纹理等技术难题,在高端建筑的外墙施工方面,运用轻质陶瓷板替代高端石材幕墙已经成熟,在建筑陶瓷行业中具备核心竞争优势。欧神诺轻质幕墙陶瓷板对比天然石材具有更轻、更柔、更强、更隔热和更高性价比等优势。轻质幕墙陶瓷板适应场景广泛,可用于商业综合体、写字楼、酒店等商业建筑的外墙装饰,也可用于各类公共建筑,如学校、医院、博物馆等。同时,市场对高端轻质幕墙的需求较大,该品类产品的市场规模呈逐年增长的趋势。国家鼓励使用高效节能的新型材料和技术,降低光污染和建筑的温室气体排放;鼓励使用绿色环保,轻质,安全的外墙装饰材料,从源头上减少建筑幕墙安全隐患。欧神诺轻质幕墙陶瓷板生产原料可以使用陶瓷回收材料达40%以上,吻合“幕墙更安全,更环保”的理念。目前,公司的轻质幕墙陶瓷板已用于深圳太子湾K11项目、成都东部新区市民中心、广佛地铁工程(魁奇路站-西朗站)等项目。从今年开始,欧神诺轻质幕墙陶瓷板,已经被公司确定为未来中长期战略新品开始全面推广应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帝欧家居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