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通业科技:“新质生产力”核心在于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14 01:00: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通业科技(300960)03月1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股东英伟达投资合伙和美国英伟达公司有关系吗?谢谢

通业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深圳英伟达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系公司核心成员为持有公司股份而设立的合伙企业,除此之外并未开展其他业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通业科技在高铁维护方面有哪些优势?

通业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已在轨道交通电气设备行业经营二十余年,建立了覆盖全国的售后服务网络体系,在全国多个铁路局建立检修基地,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经验和行业维修经验,也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具体情况可查阅公司年度报告“第三节 管理层讨论与分析”之“三、核心竞争力分析”。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通业科技的产品与技术,对轨道交通新质生产力赋能有帮助吗?

通业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新质生产力”核心在于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来打造具备自主知识产权、具有行业产品先进性的高可靠、信息化、智能化、高能效产品以满足最终用户安全、绿色、智能的行业产品需求。创新驱动发展一直是公司践行的发展理念,公司推出的智能控制产品LCU逻辑控制单元,实现了列车车辆信号检测及输出、智能信息处理、数据通讯传输等功能,保障列车网络控制数据的安全可靠,热备冗余技术让列车控制网络“大脑”功能更加智能化;公司的永磁同步电机和EC风机比传统的传统异步电机产品能效更高,更加智能;公司新研发推出智能低压低压电器柜、采用全固态技术,可全面取代传统继电器、三相交流接触器、直流接触器、热磁断路器,满足柜内电气设计无触点化,提升传统低压电气屏柜的可靠性与安全性等。公司将继续加大研发和创新力度,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和产品先进性优势,高度关注新质生产力发展形势下带来的产业发展机会,推动公司发展,也为轨道交通行业新质生产力助力。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通业科技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