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金明精机:朋友,公司主营业务为塑料机械装备制造与功能性薄膜两大业务,不涉及电梯生产业务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13 19:02: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金明精机(300281)03月1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贵司投资的广州中雷电科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什么?有考虑加大投资额度吗?谢谢!

金明精机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朋友,您好!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明远投资参股的广州中雷电科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气象雷达天线、相控阵天线、芯片化相控阵系统、相控阵TR 组件、小目标雷达、地轨卫星通信系统的研发和销售。公司将结合宏观环境、行业发展、企业成长性等因素考虑后续投资计划。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好,贵司有计划近期披露股东回报规划吗?今年一季度业绩预告会披露吗?

金明精机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朋友,您好!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等规定披露股东回报规划及定期报告,具体请留意公司后续披露的相关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有生产电梯吗?

金明精机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朋友,您好!公司主营业务为塑料机械装备制造与功能性薄膜两大业务,不涉及电梯生产业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事长,您好!2024年2月,国务院发布《关于加快构建废弃物循环利用体系的意见》,提出农膜、农药与化肥包装、农机具、渔网等废旧农用物资回收,贵司一直重点关注“可回收、可降解”循环包装产业动向,不断研发和升级可应用新材料、新技术的智能化塑料机械产品,请问目前有配套可降解、可回收的塑料生产制造设备吗?谢谢!

金明精机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朋友,您好!公司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生产可降解、可回收薄膜生产专用设备。公司塑机业务技术领先,采用定制化设计,设备对各种原料配方具备良好的适应性;公司围绕“薄膜技术 4.0Pro,助力循环包装产业发展”理念,推出单材化包装解决方案,将薄膜设备多层共挤技术应用于单一材质PE包装薄膜领域,产出制品实现易回收及重复利用。公司将持续跟进政策及产业发展动向,关注市场动态。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第四届会议(INC-4)将于2024年4月21日至30日期间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举行,会议将讨论可降解塑料公约的有关情况,可降解塑料的目标如达成一致,是否会促进公司可降解相关产品的需求?谢谢!

金明精机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朋友,您好!公司将持续跟进相关政策,关注“可回收、可降解”循环包装产业动向,关注市场动态,不断研发和升级新材料、新技术应用至公司智能化塑料机械产品,适应市场和环境对塑料机械装备的更高要求。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生产的光学膜可以应用到ai智能手机上吗?谢谢

金明精机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朋友,您好!公司双向拉伸薄膜生产设备可生产BOPET光学基材薄膜,经下游企业进行功能性涂层加工,可广泛应用于光学、电子、新能源、包装等领域。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财总好,贵司作为国资委旗下的公司,请问目前国资委有将市值纳入到日常考核了吗?公司将采取哪些措施来提升市值?

金明精机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朋友,您好!公司坚持以价值创造为核心的理念,将持续聚焦主业,以规范运作为基础,深耕智能制造,整合业务资源,扎实推进各项经营管理工作;同时将持续提升信息披露质量和强化投资者关系管理,不断提升资本市场对公司的认同,力争为广大投资者创造可持续的价值回报。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明精机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