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帝欧家居:子公司佛山欧神诺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于2008年授予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13 17:13: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帝欧家居(002798)03月1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2018年(可转债信用申购)以后:进入最后两年的转债共计34家,强赎16家,到期17家、退市1家强赎率:47.06%,到期52.94%进入最后一年的转债共计21家,强赎5家,到期16家强赎率:23.81%,到期76.19%。请公司积极重视转债问题。

帝欧家居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及管理层一直持续关注市场可转债项目的相关情况,随着公司财务状况、经营状况的持续改善,以及加强公司与投资者沟通和透明度,能够逐渐提升市场信心。

投资者:广州等城市房地产放开限购等,是否利好公司。

帝欧家居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国家在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适应新型城镇化发展趋势和房地产市场供求关系变化,加快构建房地产发展新模式;优化房地产政策,对不同所有制房地产企业合理融资需求要一视同仁给予支持,促进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满足居民刚醒住房需求和多样化改善性住房需求。公司在产品端推出全新瓷砖品类“中国玉”,在完善核心高端品类产品矩阵的同时,满足不同群体的消费需求;公司卫浴产品持续围绕智能化、定制化、功能化不断升级迭代,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同时,公司持续关注“旧房改造”“二次翻新”市场,助力家庭消费升级。

投资者:从其他公司公众号文章看到,咱们欧神诺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最近举办成果交流会,一位博士后作了题为“水性陶瓷喷墨打印墨水制备与应用研究”的研究工作报告,并顺利通过答辩出站,佛山市三水区人社局领导也参加了。请问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科研工作模式是怎么样的?相关研究成果是否能首先应用于公司内部的产品研发生产?谢谢

帝欧家居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子公司佛山欧神诺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于2008年授予。作为公司最高水平的创新平台,工作站发挥吸引和聚集高层次人才的作用,积极开展具有前瞻性和创新性的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研究成果由公司署名,并应用于公司产品。目前,由帝欧家居中央研究院负责工作站的各项具体工作的开展。在技术创新、新产品开发等方面,工作站不断推陈出新,形成了包括轻质砖、抗菌砖等多款引领行业的创新产品,具有经济和社会效益。

投资者:全市场550只转债,公司转债价格价格倒数第一,甚至比一些被立案调查、有重大合规瑕疵甚至退市风险的公司转债都低,这对资本市场形象、包括消费者在内的各方信心有负面影响。请管理层重视这个问题。

帝欧家居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目前公司专注主营业务的经营和发展,将通过积极改善公司的基本面,如盈利能力、财务状况、抗风险能力等,以提升市场信心。另外,公司及管理层一直持续关注市场情况,也将加强与投资者的沟通交流,积极回应市场关切问题。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帝欧家居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