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机构调研记录】兴业证券调研北陆药业、华康股份等8只个股(附名单)

来源:证星机构调研 2024-03-13 08:04: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3月12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兴业证券近期对8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

调研上市公司名单如下:

1)北陆药业 (兴业证券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

个股亮点:北陆转债(123082)于2020-12-28上市;公司已联合平安好医生、好心情互联网医院推出疫情期间的免费心理义诊活动;参股公司医未医疗作为要盖全脑诊疗全流程的脑科学数字产品公司

2)华康股份 (兴业证券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现场及网络调研)

个股亮点:公司是全球主要的木糖醇和晶体山梨糖醇生产企业之一。;华康转债(111018)于2024-01-15上市

3)莱斯信息 (兴业证券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现场参观&现场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结合项目建设情况,开展低空飞行服务解决方案、低空通航服务系统等通航产品研制,谋划新发展;公司面向城市大数据局等政府信息化建设主管部门,提供跨层级、跨政府职能域、跨行业主管部门的以态势感知、监测预警、协同应用与指挥决策为核心功能的城市综合指挥平台;公司作为民用指挥信息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4)盛美上海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参与公司业绩说明会)

个股亮点:公司主要从事高端半导体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已多次收到先进封装清洗设备的采购订单,及电镀设备的批量订单。

5)中控技术 (兴业证券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路演活动&分析师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GDR已经于2023-04-17成功上市。;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非流程化工业软件企业。;公司提供以自动化控制系统为核心,涵盖工业软件、自动化仪表及运维服务的技术和产品

6)崇达技术 (兴业证券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线上会议)

个股亮点:崇达转2(128131)于2020-09-28上市;公司正生产交付的有毫米波雷达汽车PCB产品;公司目前汽车电子占比约12%,公司的主要合作的客户有安波福、Hanon、比亚迪等,目前正在导入的客户有松下,Nidec,日本电装等。

7)上海建工 (兴业证券参与公司基金经理&券商分析师调研&分析师会议&券商策略会论坛)

个股亮点:公司是国际知名的工程承包商,提供建筑全生命周期服务,业务遍布国内150多座城市,分布“一带一路”沿线23个国家,建成了大量的地标性建筑;公司旗下上海建工环境正式挂牌成立“碳中和技术研究中心”。;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参与了钍基熔盐实验堆的相关安装、建筑工程,并与业主开展实验堆相关安装技术联合研发。

8)亿道信息 (兴业证券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现场参观)

个股亮点:公司是一家以ODM为模式,专业从事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及其他智能硬件等电子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各类边缘计算及智能终端产品进入千行百业、走进千家万户。;公司正在研发的专为生成式AI而打造的PC平台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亿道信息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