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尚品宅配:存量房市场是家居行业未来非常重要的增长点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12 18:05: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尚品宅配(300616)03月1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两会提出新质生产力请问你们公司有什么想法和实际行动来证明

尚品宅配董秘:您好!新质生产力是创新起主导作用,摆脱传统经济增长方式、生产力发展路径,具有高科技、高效能、高质量特征,符合新发展理念的先进生产力质态。对于家居行业来说,就是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通过AI技术的深入应用,改造从设计、营销到生产、交付的全流程,创新业务模式、降本增效提质。尚品宅配将抓住这次技术更新带来的结构性机会,全力打造“AI设计工厂”,利用新技术浪潮帮助加盟商,打造出新的终端运作模型和商业模式。这是一种创新,这种创新是具有巨大的行业价值和巨大的市场潜力的。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工厂有没有使用机器人作业。有多少机器人智能生产。

尚品宅配董秘:您好!在后端生产制造过程中,公司通过信息化与工业化的深度融合,践行智能化制造思维模式,通过使用自动化智能审单、拆单、排产、供应系统以及基于二维码的过程控制系统进行流程控制,将“人指挥机器干活”变成了“机器指挥机器干活”,并运用透明工厂MES系统IoT物联网技术获取每个生产设备的状况,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算法,实现生产资源与生产任务的动态匹配,最后通过电子开料锯、CNC数控加工中心设备信息化改造技术来实现最终的生产,打造工业4.0智能制造工厂。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国家准备要改动五万个老旧小区,公司在这方面有没有跟进了解。

尚品宅配董秘:您好!存量房市场是家居行业未来非常重要的增长点。存量房客户的需求分为两类:一类是在住房改造需求,我们推出的699惠民专供产品,还有厨房焕新等局改套餐可以很好地匹配这类客户的需求。另一类是二手房翻新需求,这类需求我们通过整装模式可以很好地匹配。我们在广佛深三城通过自营整装进行覆盖和深耕,持续夯实强化整装数字化能力,同时在其他城市积极发展整装云会员,并积极推动各地加盟商和当地装企开展合作。我们会保持关注相关政策的最新动态,并适时推出更多的产品及服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为什么公司在整个西南市场,成渝城市群的店铺非常的少。

尚品宅配董秘:您好!根据公司《2022年年度报告》披露的营收构成,西南区域的营收占比约为8.13%。公司招商空间很大,今年会把招商放在一个更重要的位置,招商速度会加快,下沉布局也会加快。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尚品宅配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