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ST碳元: 公司将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参见公司披露的相关公告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12 17:11: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ST碳元(603133)03月1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你好,公司的石墨烯散热材料可用于ai手机吗?向华为供货吗?

*ST碳元董秘:华为是公司重要客户,一直合作关系良好。公司自设立以来主要深耕于高导热石墨散热材料的开发、制造与销售,处于行业前列。生产的高导热石墨散热材料主要应用于智能手机等电子产品的散热,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12月29日公布子公司收到项目备案证明,项目总投资20500万元的两个棚顶光伏项目。请问贵公司,公布这个项目备案证明的意义在哪里?如果要真正落地实施,那资金从哪里来?是要改变原来增发项目用途吗?

*ST碳元董秘:公司及时披露发改委项目备案,公司将按照项目的具体进展情况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并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据悉涟源地方政府给予上市公司700MW风电和300MW光伏项目开发权益指标,介绍一下该项目当下进展情况及对应产业规模?

*ST碳元董秘:目前涟源一期100MW分散式风电和150MW集中式光伏项目均以完成初步选址和项目预可研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问:董秘您好,根据公司业绩预告,公司2023年度营业收入为14,769.19万元左右,扣非后的主营收入为12,973.67万元左右。主营过亿意味着公司退市风险解除,请问公司上述预告数据是否经过复核,是否经过审计?

*ST碳元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公司2023年度业绩预告,2023年预计可实现扣除后的营业收入约1.29亿元,业绩预告披露前,年审会计师已执行了部分审计工作,并对业绩预告出具了专项说明,详情请见公司披露的业绩预告及专项说明文件。目前年审工作正在进行中,最终审计意见尚未形成,最终数据请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年报为准。

投资者:你好,公司互动答复,在常州和娄底建设了储能电池PACK产线、新能源配套高低压电气设备和新能源汽车充电桩项目,现已取得订单及意向订单,并开始生产。请问新能源汽车充电桩项目生产及安装订单如何,公司充电桩项目是自研还是外购,技术水平如何,主要有哪些充电技术,请详细介绍一下,祝公司在新能源储能及新能源汽车国家大战略规划下,成新能源全产业链领军者,谢谢

*ST碳元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参见公司披露的相关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公司子公司碳元智慧乐充科技,主营是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的生产经营,生产业务订单如何,目前主要在哪些城市布局,公司充电桩技术领先吗,主要有哪些功能,公司充电桩有无快充超液冷充电技术,公司充电桩核心竞争力有哪些,国家大力发展新源汽车,对充电桩政策大力支持,需求量越来越大,公司是否会在充电桩技术及经营上加大投入,有无远景规划,请详细介绍一下,祝公司在双主业经营及转型新能源科技企业成功成行业领军者,谢谢

*ST碳元董秘:公司新能源业务战略正在布局,具体开展情况,烦请关注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碳元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