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吉林敖东:公司生产和销售的注射用核糖核酸II是免疫调节药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12 17:09: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吉林敖东(000623)03月1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 您好,20230930公司的长期负债是2.96亿 而20211231的长期负债是25.49亿,请问是什么原因导致公司在1年半的时间内长期负债突然减少了将近22亿?

吉林敖东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资产负债表中两个报告期内长期负债的变化原因,主要系可转换公司债券将于一年内到期,由长期负债项目转入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负债项目所致。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董秘你好,非特异性免疫是生物在种系发展过程中不断与病原微生物斗争中形成的,并可遗传给后代的一种免疫功能。特异性免疫是机体在受内外环境因素的刺激而获得的免疫功能,它能识别再次接触的相同抗原,并作出相应的反应,它需要在高度分化的组织和细胞的参与下才能完成。 公司所研发生产的注射用核糖核糖核酸既能在特异性免疫中和非特异性免疫中发挥重要的作用,是否可运用于预防治疗“X疾病”?

吉林敖东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生产和销售的注射用核糖核酸II是免疫调节药。适用于胰腺癌、肝癌、胃癌、肺癌、乳腺癌、软组织肉瘤及其他癌症的辅助治疗,对乙型肝炎的辅助治疗有较好的效果。本品亦可用于其他免疫机能低下引起的各种疾病。公司化学药品包括化学药品针剂、化学药品普药和化药原料药,公司目前化学药品主要有注射用核糖核酸Ⅱ、注射用盐酸平阳霉素、人工牛黄甲硝唑胶囊、注射用赖氨匹林、羧甲司坦泡腾片等。公司立足于医药产业,实施 “大品种群、多品种群”的销售拉动政策,坚持走“医药+金融+大健康”多轮驱动快速发展的道路,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董秘 您好,20230930公司的流动负债是45.21亿 而20211231的流动负债是14.56亿,请问是什么原因导致公司在1年半的时间内流动负债陡增30亿?

吉林敖东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资产负债表中两个报告期内流动负债的变化原因,主要系可转换公司债券将于一年内到期,由长期负债项目转入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负债项目所致。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目前所生产的药物中具备抗病毒药物的中成药、化学药品有哪些?尤其是公司目前所生产的“利巴韦林注射液”是否可作用于预防治疗目前所泛指不确定性的“X疾病”?

吉林敖东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拥有多款抗病毒、提高免疫力、清热解毒的药品,主要有注射用单磷酸阿糖腺苷用于治疗疱疹病毒感染所致的口炎、皮炎、脑炎及巨细胞病毒感染。注射用促肝细胞生长素用于各种重型病毒性肝炎(急性、亚急性、慢性重症肝炎的早期或中期)的辅助治疗。利巴韦林注射液用于呼吸道合胞病毒引起的病毒性肺炎与支气管炎。磷酸奥司他韦胶囊用于甲型和乙型流感病毒的治疗和预防。注射用炎琥宁适用于病毒性肺炎和病毒性上呼吸道感染。注射用胸腺肽用于治疗各种原发性或继发性T细胞缺陷病,某些自身免疫性疾病,各种细胞免疫功能低下的疾病及肿瘤的辅助治疗。注射用转移因子用于治疗病毒性或霉菌性细胞内感染(如带状疱疹,流行性乙型脑炎,白色念珠菌感染,病毒性心肌炎等)。穿琥宁注射液用于病毒性肺炎,病毒性上呼吸道感染。以及抗菌消炎胶囊、牛黄解毒片、银翘解毒片等。公司立足于医药产业,实施 “大品种群、多品种群”的销售拉动政策,坚持走“医药+金融+大健康”多轮驱动快速发展的道路,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吉林敖东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