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国联水产:有相关合作。公司水产食品热销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11 18:04: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国联水产(300094)03月1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现在贵公司虾类提20%价格,是货源紧张吗?

国联水产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海洋食品企业,是国内少数具备全球采购、精深加工、食品研发于一体的海洋食品企业,公司以水产食品为主业,聚焦预制菜进行商业模式升级,为餐饮企业、家庭餐桌提供全面解决方案。公司货源供应稳定。谢谢!

投资者:请问国联水产与阿里,京东有合作吗?

国联水产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有相关合作。公司水产食品热销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国联水产将来的方向

国联水产董秘: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海洋食品企业,是国内少数具备全球采购、精深加工、食品研发于一体的海洋食品企业,公司以水产食品为主业,聚焦预制菜进行商业模式升级,为餐饮企业、家庭餐桌提供全面解决方案。公司已发展成为国内水产预制菜的龙头企业。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有没有发展蓝色海洋牧场

国联水产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已不再直接从事养殖业务。公司积极响应海洋牧场相关产业政策的号召。目前,海洋牧场发展存在销售市场单一、养殖鱼类商业化程度不高的痛点,销售也主要以鲜活水产品或冷冻简易包装产品销售为主。公司聚集水产食品的商业模式,积极将海洋牧场养殖的产品实现工业化、规模化、商业化和市场化,为海洋牧场开拓市场、打开销路,积极反哺养殖行业,为发展蓝色粮仓贡献国联力量。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湛江日报前不久曾报道:国联水产集团订单暴满,已排产到6月份。请问:1、排产与订单暴满是否属实?2、集团与股份公司之间的持股比例。为何股份公司的大股东名单中没有集团的持股数?

国联水产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春节前存在部分产品订单爆满排产的情况。公司产品品类众多,一般情况下,节前订单比其他时点订单要多,仅部分产品订单满负荷生产为节前常态,不代表公司具体业绩,公司具体业绩详见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公司的股东持股数详情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关于股东情况部分内容,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今年是龙年,是生育高峰期,请问公司是否开发符合婴幼儿的营养速冻食品,比如虾糜,用于熬粥用。

国联水产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积极探索相关业务,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 关于2024年3月5日的两会,预制菜大概率会被提及,国标也将再次受到公众关注,着肯能会给公司带来千载难逢的机会,请问公司是否做好了相应准备,目前我司预制菜执行标准是否有望高于即将推出的国标标准,运输冷链防腐及口感问题是否已有完善标准,渠道消化能力是否持续扩大当中,目前销售增长率是多少?

国联水产董秘:您好,长期以来,公司积极为预制菜产业发展贡献国联力量。公司产品质量满足国内、欧美等国家体系的食品安全和质量标准,国内、国外销售的产品生产标准一致。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联水产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