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埃斯顿:公司的参股公司有机器人关节执行器的业务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11 17:09: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埃斯顿(002747)03月1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您好!国外大模型和算力巨头纷纷投资人形机器人,国内也将人形机器人定位于新质生产力的未来产业,请问人形机器人进入车企工厂,预计在哪些方面能帮助车企降本增效?感谢!

埃斯顿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人形机器人”是以AI技术为核心的人工智能发展的应用,人形机器人进入车企工厂可能会帮助汽车制造工厂提升效率,具体有待后续观察评价。

投资者:贵司目前主要研究方向是否有人形机器人。人形机器人一定会是未来主流,目前贵司是否在机器人市场站具前端位置,如没有建议以人形机器人为主要方向

埃斯顿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相关问题请参见往期回复。

投资者:请问公司的伺服系统对外出售吗?

埃斯顿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主营业务之一的自动化核心部件及运动控制系统括金属成形机床自动化完整解决方案、运动控制系统(含运动控制器、交流伺服系统、直流伺服驱动器、直线伺服驱动器)、机器人专用控制器、机器人专用伺服系统、机器视觉和运动控制一体的智能控制单元解决方案。产品主要应用在金属成形数控机床、机器人、纺织机械、3C电子、锂电池设备、光伏设备、包装机械、印刷机械、木工机械、医药机械及半导体制造设备等智能装备的自动化控制领域。

投资者:公司参股酷卓作为人形机器人的布局,并未独立成立人形机器人研发部,面对此红利浪潮,贵单位是否放弃了自研人形机器人还是择时进入?优必选的人形机器人已经进厂打工,大势所趋,公司作为国内工业机器人龙头企业,是否对此发展趋势有考量?

埃斯顿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相关问题请参见往期回复。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在机器人执行器方面上的技术积累如何?

埃斯顿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的参股公司有机器人关节执行器的业务。

投资者:您好!近期高盛最新调研报告,将原先全球人形机器人市场2035年达60亿美元的数据进行重新估算后增加到了380亿美元,同时预测2035年人形机器人的出货量将达140万台,这比原先的数据增加了4倍。包括技术突飞猛进可行性大幅提升、BOM 成本加速降低、劳动力市场问题重估、国内政府更强有力的支持和承诺。公司怎么看待人形机器人市场发展在全球范围内提速?

埃斯顿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公司业务相关问题请参见往期回复。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埃斯顿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