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启明星辰: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已于2024年1月5日上市,请您查阅相关公告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08 22:00: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启明星辰(002439)03月0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参与车路协同进展如何?具体有哪些措施,是否与华为公司合作呢

启明星辰董秘:您好,公司长期深入研究智能车联网安全技术,做为重要参与单位为参与包括《车联网车路协同安全技术架构》、《车联网服务平台数据安全防护要求》、《车联网网络关键设备安全通用技术及测试要求》、《车联网数据跨境流动安全管理要求》等标准的立项,编制工作。公司与中国移动已经建立智能车联网方向的技术合作,研究在智能车辆车联网网络通信、车端应用程序、高精定位等场景下的信息安全与数据安全。公司致力于构建智能网联汽车安全生态,通过自身的技术积累,以及与中移动的联合研究开发,帮助国内整车及零部件生产企业、监管机构、地方政府及消费者构建一体化的覆盖“车、路、云、网”全生命周期的信息与网络安全环境,促进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安全健康发展。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工行海外被勒索,最后只能就范交钱给黑客。请问作为网安厂商两个问题:一、工行网络安全是否公司服务的?二、工行事件最后还是妥协,作为网络安全行业还有什么存在意义呢?公司怎么看待?

启明星辰董秘:您好,勒索软件有多种传播方式,攻击也愈发频繁,防范勒索软件需要结合多种技术手段和安全管理手段,且贯穿事前、事中、事后整个流程,包括资产的梳理,重要数据和系统的备份,加强身份管理和访问控制,提高安全意识和制定应急响应预案等工作。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张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的定增计划进行的如何了?

启明星辰董秘:您好,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已于2024年1月5日上市,请您查阅相关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控股股东变成了中国移动通讯,是否有进行公告。

启明星辰董秘:您好,《关于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发行完毕暨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变更的公告》及相关文件已于2023年12月28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请您留意查阅,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近来一系列的数据要素和数字经济政策有没有给公司带来较多的订单?

启明星辰董秘:您好,数据安全是公司重要的业务板块之一,根据数据安全不同发展阶段,公司于2021年底提出了数据绿洲三阶段数据安全战略,同时根据“数据二十条”中的三权主体需求,提出了可信数据要素治理空间,由“三域四链五中心”共同组成“安全+业务”的协同框架,构建一体化数据安全底座为数据在三域的流动提供“影卫”式安全防护,并将安全一体化底座具象成“安全五中心”,解决数据从业务域到开放域过程中的复杂安全问题,提供数据全流程的贴身防护。公司的数据安全产品多年来在权威调研机构的相关报告中均排名前列,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好,想请问一下贵司2023四季度业绩是否出现问题?市场有传言公司四季度业绩不及预期是否属实?

启明星辰董秘:您好,《2023年度业绩快报》已于2024年2月23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请您留意查阅,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2023年业绩没有业绩预增公告吗

启明星辰董秘:您好,《2023年度业绩快报》已于2024年2月23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请您留意查阅,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近来的订单如何?

启明星辰董秘:您好,公司按照监管要求对于经营相关的关键数据进行定期披露,请您届时关注公司的定期披露,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据公开信息披露,贵公司行业内不少企业运营管理中都实施了区块链技术,是否对贵公司维系现有客户关系产生了新挑战?是否影响了贵公司的市场竞争优势?贵公司是否也有计划实施区块链技术?

启明星辰董秘:您好,公司作为科技引领的创新型企业,对于前沿科技对行业的影响和变革保持密切跟踪,公司设有积极防御技术研究院和核心技术研究院两大核心研究部门,始终致力于新技术、新产品的研究和与现有产品的融合,并结合客户具体场景交付更具竞争力的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启明星辰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