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太极实业: 海太半导体的日常关联交易年度预计情况详见公司披露的临时公告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08 18:04: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太极实业(600667)03月0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贵公司子公司海太半导体2024年度计划向海力士采购机器设备1800万美元同比2023年度的215万美元增长将近9倍,报告称采购机器设备大幅增长是因根据生产计划调整,2024年度海太半导体是否导入SK海力士新的后工序封装产品了?还是因为SK海力士2024年有扩产计划放在海太半导体了?因为海太半导体目前主要是服务SK海力士,所以能解释下是什么原因增加那么多设备吗?谢谢!

太极实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海太半导体的日常关联交易年度预计情况详见公司披露的临时公告。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贵公司控股股东并购的的“安谱隆”半导体公司与上市公司太极实业是否存在同业竞争的问题?如果存在,后续会通过资产注入重组解决同业竞争的问题吗?谢谢!

太极实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不存在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控制的其他企业同业竞争的情况。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太极半导体获得了得一微电子2023年最佳质量奖和2023年度最佳车规战略合作供应商奖项,得一微电子主要是生产存储控制芯片、储存器产品等一站式储存解决方案厂商,已经建立了固态硬盘储存、嵌入式储存和扩充式储存的产品线,太极半导体主要是为得一微电子的储存产品提供封装服务吗?谢谢!

太极实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太极半导体的业务经营情况详见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太极实业与控股股东无锡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的无锡锡产微芯半导体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不是投资收购了全球第二大移动基站射频半导体企业荷兰Ampleon公司(简称“安谱隆”)?谢谢!

太极实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具体情况请您关注锡产微芯公开披露的信息。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海力士HBM3E量产了吗?该产品的封测是否由贵公司子公司承接?

太极实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海太半导体业务不涉及HBM产品。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尊敬的董事长好,前段时间股市暴跌,公司是江苏第一个上市公司又是国企,没有积极响应证监会维护股价的政策,放任公司股票暴跌,希望是憋大招,不要让公司老股东寒心。也希望公司越来越好。

太极实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股价走势受多种因素影响。公司将持续聚焦主营业务,坚持高质量发展主题,努力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和综合竞争力,实现公司价值及股东利益最大化。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极实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