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吉林化纤:吉林省、市、公司大力发展碳纤维产业始终是坚定不移的,公司也有信心把碳纤维产业做好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08 18:03: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吉林化纤(000420)03月0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宋总,您好!吉林碳纤维产业发展越来越好,市场地位逐渐突出,依然成为国内碳纤维龙头企业!是否有考虑更换公司名称?比如:中国碳纤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吉林化纤董秘:您好!吉林省、市、公司大力发展碳纤维产业始终是坚定不移的,公司也有信心把碳纤维产业做好。关于您提出的更换公司名称的建议公司会综合考虑。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事长,您好!由于上市公司跟吉林化纤集团同名,经常会出现报道吉林化纤集团的报道新闻,被误导成上市公司,为了避免误导投资者的现象,强烈建议上市公司改名,名字都替你想好了,中国碳纤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目前集团下拥有两家小上市公司。一家碳谷一家化纤,表面上有两家,实际上两家都很小,作为集团董事长,是否考虑整合一下产业链,重组成一家,集中火力,做大做强成一家。此举也符合中央的倡导。

吉林化纤董秘:您好!吉林省、市、公司对碳纤维产业的发展一直是高度重视,公司也有信心把碳纤维产业做好。涉及碳纤维未来发展、规划、产业链整合等举措,公司均会按有利于碳纤维产业发展去逐步实施。您提出的更换公司名称的建议公司会综合考虑。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宋董事长:有推送消息显示“股份公司的1万吨超细旦连续纺丝将在3月份投产,全部投产后人造丝产能将突破9万吨/年,6月份15万吨的差别化涤纶丝项目也将陆续开车投产”,请问这能给上市板块带来多少的年销售额,约能增厚多少利润?吉林省政府目标是打造千亿级的碳纤维产业,请问这个千亿级的考量是资产规模还是年营销收入额,又或者是碳纤维产业的市场价值?贵司会为达到这个目标而把上市公司做大做强,进而实现千亿市值目标吗

吉林化纤董秘:您好!1万吨/年超细旦连续纺项目是上市公司实施的项目,项目全部开车达产后,每年可新增3亿元以上销售额,至于利润,受各方面影响,待全部达产后视市场情况。15万吨/年差别腈纶项目是上市公司的关联企业实施的。关于碳纤维产业,吉林省、市、公司均高度重视,会坚定不移的发展碳纤维产业,公司也有信心把碳纤维产业做好,涉及碳纤维产业未来的发展和规划,公司均会按有利于碳纤维产业发展逐步实施。谢谢!

投资者:宋董事长:吉林省这两年的经济增速高于全国平均水平,而作为省政府重点项目,争创世界一流的贵司股价,却是持续萎靡不振。想来这和东北地区的投资环境、市场服务意识长期较差脱不了干系,投资者只能望而却步。请问贵司和贵司上级机关有无相关措施来加以改变,经商至少应该做到“诚信为本”,人无信则不立,希望贵司尽快落实推进承诺的事项,给投资者以信心!

吉林化纤董秘:您好!党中央提出新一轮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做为东北老工业企业的吉林化纤也会借新一轮振兴东北的东风,把自身的传统产业提质升级、新兴产业做优做强,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吉林化纤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