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吉林敖东:公司立足于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关注医药制造业新质生产力的政策指引和发展导向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08 17:14: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吉林敖东(000623)03月0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近两年“减肥”和“减肥药”成了热辣新名词,而酵素却成为了减肥过程中最好的辅助饮品。公司目前已生产销售的敖东酵素饮品有哪几款,都具备什么功效?

吉林敖东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敖东酵素是引进日本酵素第一品牌大高酵素的专利技术,采用传承近百年的古法发酵工艺,精选几十种果蔬等植物原料,自然驯化的有益菌群,经长达180天以上的长期发酵,而形成的富含葡萄糖、果糖、多种氨基酸、有机酸、维生素、矿物质等活性成分健康饮品。目前公司生产的酵素产品有:金酵酵素、珍酵素、敖东酵素、诺丽酵素、酵华酵素、敖东大众酵素、素膳酵素、大高酵素等数十种酵素产品。如果您有需要,可以拨打电话0433-6688880进行咨询或购买。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董秘你好,记者从吉林敖东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获悉,公司智能工厂近几年逐步完成建设优化升级,吉林敖东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工厂项目建设围绕工厂信息化、自动控制、智能装备等设备升级。近年来吉林敖东逐步深化对中药创新药以及抗癌、抗病毒、抗流感等特效药的研究应用,突显了中药在医学临床领域的科学价值,提升了医药智能制造以及智能装备的升级。2024年将全面提升“新质生产力”,公司如何推动自身智能制造以及新质生产力?

吉林敖东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立足于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关注医药制造业新质生产力的政策指引和发展导向。在产品研发方面,公司围绕新产品和大品种二次开发稳步推进各研发项目,积极探索并优选中药经典名方、配方颗粒标准及药材资源等进行研究。在癌症、肾病、糖尿病、心脑血管等多个治疗领域开展药物研究,持续加强公司产品研发能力;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方面,以数字化、智能化为引领,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制药设备的更新迭代。在生产中采用全程在线检测分析技术,建立了中药提取自动化生产线,采用现代生物色谱分离技术、离心分离、有机溶剂分级沉淀等先进技术,推进精益生产;在医药产业链布局方面,公司投资建有北方中药材加工基地,成立专门的中药材饮片公司,并建有梅花鹿养殖基地、人参种植基地、淫羊藿种植基地、灵芝种植基地、金莲花种植基地及其他中药材养殖、种植基地。公司建立高品质北方药材的质量标准,并建立评价技术体系。通过新品种、新技术的综合利用,不断提高中药材的科技产出,为中药材生产提供技术保障。公司已完成首批药材遗传资源分析,完成《品质中药材人参》的质量标准制定。公司加快中药全产业链追溯体系建设,全面提高中药产品质量整体控制能力。在化药布局上,强化“原料药+制剂”一体化发展优势,提升原料药、成品制剂等优势领域大规模生产制造能力。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近年来为社会公益所做的贡献和捐赠有哪些?

吉林敖东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多年来,公司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在地方政府各级部门的指导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多次深入下洼子村开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专题调研,探讨产业扶贫项目并确定了药用黑豆种植项目;公司控股子公司世航药业在敦化市黑石乡立新村先后投资300万元启动生态灵芝基地项目;公司控股子公司洮南药业向“洮南市扶贫光伏电站”项目捐款200万元。通过采用公司加农户的方式,优先雇佣贫困户劳动力,带动本地农民脱贫致富,助力贫困乡镇“脱帽”。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帮扶过程中,吉林敖东充分利用优势资源,切实发挥技术、资源优势,全身心指导帮扶,促进脱贫、精准服务。在中国上市公司协会“2023年上市公司乡村振兴最佳实践创建”活动中,公司获得“优秀实践案例”。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吉林敖东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