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东山精密:鉴于商业保密原则,公司不便披露客户信息,敬请谅解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07 18:04: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东山精密(002384)03月0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介绍一下FPC在消费级人形机器人的应用前景。同工业机器人的差异。

东山精密董秘:您好!公司电子电路板块主要服务于消费电子、新能源汽车、服务器、工控、通讯设备、医疗等行业客户,同时公司关注新技术和新产品的应用,重视研发创新与产品升级,努力提升公司市场地位和核心竞争力。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谢谢!

投资者:请问一下目前贵公司的合作客户主要有哪些?公司产品是否涉及应用AI PC及AI手机?

东山精密董秘:您好!鉴于商业保密原则,公司不便披露客户信息,敬请谅解。目前公司电子电路板块主要服务于消费电子、新能源汽车、服务器、工控、通讯设备、医疗等行业客户,同时公司关注新技术和新产品的应用,重视研发创新与产品升级,努力提升公司市场地位和核心竞争力。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谢谢!

投资者:董秘,咱们公司的pcb 可以使用在ai手机上面嘛?

东山精密董秘:您好!公司电子电路板块主要服务于消费电子、新能源汽车、服务器、工控、通讯设备、医疗等行业客户,同时公司关注新技术和新产品的应用,重视研发创新与产品升级,努力提升公司市场地位和核心竞争力。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谢谢!

投资者:我对董秘对于我问的公司持股93.51%的苏州艾福电子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有哪些,其中有没有可以运用到5G-A的提问的回复非常不满意甚至感到愤怒!这个问题董秘完全可以直接回复为什么要我自己去查,尤其是有哪些产品可以运用到5G-A这是需要公司明确告知的,你这是明显的敷衍我们投资者是渎职,希望董秘好好反思一下自己的行为向我道歉并且认真明确的重新回复我的提问!

东山精密董秘:您好!根据信息披露公平原则,为保护全体股东利益,确保所有投资者平等获悉公司信息,详情可关注公司披露信息。苏州艾福电子是一家专业制造无线通信元器件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有基站天线、陶瓷滤波器等产品,主要应用于基站、直放站等领域,具体内容详见其官方网站(www.srtec.com.cn)。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谢谢!

投资者:我的另外一个提问请介绍一下Multek5G高速高频高密度印刷电路板技术改造项目现在的进展情况,董秘也是让我自己去查,我需要了解的是现在这个项目的实际情况你让我查以前的有什么用呢,再次要求董秘认真回答我的问题,不要答非所问,本着对投资者负责任的精神用诚恳的态度来和我们投资者交流回复我的提问!

东山精密董秘:您好!根据信息披露公平原则,为保护全体股东利益,确保所有投资者平等获悉公司信息,募投项目进展情况可关注公司披露信息。根据公司2023年8月31日披露的2023年半年度募集资金专项报告显示,截至2023年6月30日上述募投项目投资进度为53.32%,后续进展情况可关注公司年度募集资金专项报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谢谢!

投资者:请问董秘 泰国工厂进度怎么样了什么时候投产,具体生产什么产品

东山精密董秘:您好!目前公司泰国工厂尚处于建设中,主要从事电子电路相关产品的生产、制造和销售等。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公司有哪些高端产品?公司主要客户有哪些?适当的秀肌肉才能让投资者更加有信心,谢谢

东山精密董秘:您好!根据 Prismark 2022年营业收入排名,公司是全球第二的柔性线路板企业,全球第三的印刷电路板企业。鉴于商业保密原则,公司不便披露客户信息,敬请谅解。公司将聚焦双轮驱动战略,坚持科技创新驱动发展,重视技术革新,不断丰富公司产品线,提升产品解决方案的能力。同时深化精益制造管理理念,不断提升效率,进一步增强公司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努力回报社会和广大投资者。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山精密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